Z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作制度

  Z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作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第一条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对院学生会常委会负责,主持院学生会日常工作。在学生会主席的领导下,实行分级负责制。一、分级负责制第二条学生会实行分级负责制,即学生会各级机构对...

第一条 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对院学生会常委会负责,主持院学生会日常工作。在学生会主席的领导下,实行分级负责制。

一、分级负责制

第二条 学生会实行分级负责制,即学生会各级机构对上一级机构负责,行使权利,履行义务。

二、副主席分管部门制

1. 每位副主席分管学生会的3-4个部门,领导各部门开展工作,副主席直接对主席负责。

2. 副主席定期召集所分管部门的部长会议,了解情况,解决问题,安排工作。

3. 副主席不定期参加所分管部门的例会,了解干事工作情况,检查部门工作部署,发现问题,及时解决。

4. 配合主席处理日常事务,分管各自相应下设部门的工作。对所分管部门人员进行监督检查与考核,作好与各部部长的联系沟通作用。

三、学生会主席团会议制度

第三条 院学生会主席团会议为每周一次,

时间:每周日晚上7:00

地点:学生会办公室。(如有变更,另行通知)

内容:会议讨论一周内院学生会系统工作情况及工作部署。

注:本制度由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制定,自公布之日起执行,最终解释权归工商管理学院学生会

河北科技师范学院

工商管理学院委员会

环保制度 环卫局制度 环卫制度QiQuha.Com

环境制度 现场制度 现金制度

Z学院学生会主席团工作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370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