物业公共环境管理规定

  物业公共环境管理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物业公共管理之环境管理规定5.环境管理规定为创造优雅环境,搞好绿化工作,保持小区的清洁,使住户享有优雅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特制定本规定:5.1本物业的环境卫生由物业管理公司按照国...

物业公共管理之环境管理规定

5.环境管理规定

为创造优雅环境,搞好绿化工作,保持小区的清洁,使住户享有优雅舒适的工作生活环境,特制定本规定:

5.1 本物业的环境卫生由物业管理公司按照国家颁布的有关法令和条例具体实施管理,并密切配合环卫、环保、卫生防疫部门和居民委员会协同工作。

5.2 物业管理公司采用各种形式开展环境卫生宣传工作,使住户树立人人爱清洁,个个讲卫生的良好风气。

5.3 客户是环境受益人,人人都有权利和义务爱护本物业内的花草、树木和清洁卫生。要求做到:

5.3.1 客户日常生活垃圾应打包密封并到指定的楼层垃圾桶弃置,严禁乱倒乱抛。

5.3.2 不得随地吐痰、乱丢纸屑、烟头、果皮及其他污秽之物,不得向室外或绿化地泼污水和丢抛果皮、垃圾等,严禁损坏园林小品及花坛。

5.3.3 禁止把垃圾、碎布、胶袋、卫生巾等不溶物投入厕所或下水道。避免因使用不当,造成管道堵塞。

5.3.4 室内力争做到门窗干净,无蛛网、积尘、家具整洁。

5.3.5 保持公共楼梯走道整洁,不得在公共走廊过道堆放车辆、杂物。

5.3.6 不准在小区公共区域摆佛堂,烧香拜神等。

5.3.7 不准在小区内饲养三鸟和牲畜。

5.3.8 本物业内任何公共地方均不得乱张贴、乱涂画及乱竖指路牌、广告牌,违者负责清除并承担粉刷费用。如属儿童所为,由家长承担责任

5.3.9 不得攀折花木、剥树皮、摘花果,在树木上扎铁丝、打钉等。

5.3.10 行人和车辆不得通过和跨越绿化带,不得损坏绿篱栅栏。

5.3.11 不得在绿化带内追逐嬉闹。

5.3.12 凡违反上述规定行为者,物业管理公司有权给予劝导、教育,或在公共场所公布其违规行为。

水务局制度 水厂制度 水库制度

水电制度 污水制度 河道制度

物业公共环境管理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07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