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区社区精神文明公约

  小区社区精神文明公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小区(社区)精神文明公约为了搞好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使广大业主在文明健康的环境中工作生活,特制定如下公约,敬请XX国际社区的业主遵守。第一条遵守国家的政策、法令、法律和物业管理处...

小区(社区)精神文明公约

为了搞好社区精神文明建设,使广大业主在文明健康的环境中 工作生活,特制定如下公约,敬请XX国际社区的业主遵守。

第一条 遵守国家的政策、法令、法律和物业管理处的各项规章 制度;配合管理人员的管理工作,做一个遵纪守法的社区居民。

第二条 社区居民来自不同地方,大家要正确对待不同的生活习 俗、文化背景,求大同存小异,互谅互让、胸怀开阔、平等相待、团 结互助。

第三条 积极参与社会公益活动,积极维护公共卫生,不随地吐 痰乱扔杂物、乱倒污水、不乱张贴涂写、不在社区内饲养家畜、爱护 社区环境。

第四条 要养成讲文明、讲礼貌、讲道德、讲卫生、讲秩序和心 灵美、语言美、行为美、环境美的习惯。

第五条不得在社区内进行赌博、 吸毒等违法活动, 严禁将禁品: 如黄色书刊画片、光碟、录影带等带入社区和家庭。

第六条爱护社区公共财物, 维护水电、 通讯、 消防等公共设施; 爱护花草树木,节约用水用电,共同创造一个环境优美、秩序良好、 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第七条 在社区内严禁搞封建迷信活动及非法团体活动。 第八条 注重家庭文化建设,提高家庭文化品位、开展健康向上 的文体活动,培养文明有益的业余爱好,营造温馨和谐的休闲环境。

第九条 积极维护社区各种荣誉,积极为社区的发展及进步提出 合理意见。

第十条 热心社会福利事业,乐善好施、尊师重教、尊重妇女、 爱护儿童、关心帮助孤寡残疾人士。

第十一条 积极投入到爱国卫生运动中,坚决消灭各类虫害,使社区 成为无污染、无虫害的文明卫生社区。

**物业服务中心

项目经理岗位责任仓库管理员工作内容 仓库管理员工作职责

综合管理员岗位职责 物业工程部岗位职责 工程部部长岗位职责

小区社区精神文明公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711/14448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