精装饰工程竣工后 质量保证措施

  精装饰工程竣工后 质量保证措施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精装饰工程竣工后质量保证措施本着一切为业主着想、业主利益第一的精神,在工程竣工后,公司将继续为业主提供方便,并做好以下工作:1、竣工一个月之内,向业主提出供所有工程技术档案、有...

精装饰工程竣工后质量保证措施

本着一切为业主着想、业主利益第一的精神,在工程竣工后,公司将继续为业主提供方便,并做好以下工作:

1、竣工一个月之内,向业主提出供所有工程技术档案、有关说明和各种技术资料。

2、做好业主来信来访工作,实事求是解决业主反映的问题,做到有记录、有回音。实行回访保修制度,竣工后,随即向业主发出质量回访质量保修卡。

3、认真履行合同及有关规定。保修期内每半年回访一次。

4、凡属施工原因造成的质量问题,立即组织修复,做好修复记录,经业主签字认定,一切费用由我方承担。

5、凡属其他原因造成的质量问题,我们也将向业主解释清楚,并配合业主排忧解难。并对工程开展多种形式的质量跟踪活动。

渔业制度 渠道制度 游泳馆制度

爱卫办制度 物业制度 物价局制度

精装饰工程竣工后 质量保证措施】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1/1213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