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县基层法律工作者考核制度

  W县基层法律工作者考核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为加强基层法律工作者的管理和指导,促进基层法律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司法部《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省基层法律服务条例》和《县基层法律工作者...

为加强基层法律工作者的管理和指导,促进基层法律服务事业的健康发展,根据司法部《基层法律服务所管理办法》、《基层法律服务工作者管理办法》、《省基层法律服务条例》和《县基层法律工作者协会章程》的规定,制定本考核办法。

一、考核对象

通过年检注册并在县基层法律服务所从事法律服务的基层法律工作者。

二、考核内容

详见《县基层法律工作者考核细则

三、考核办法及程序

考核工作由局基层工作管理科具体负责,采取日常监管与每季抽查、年终核查相结合的办法,按考核细则评分,以每年的4月份到次年的3月份为年度计分。

基层法律服务所应当加强对基层法律工作者的职业道德和执业纪律教育,法律服务工作者应当树立良好的法律服务职业形象,争创文明法律工作者。

四、奖惩措施

考核结果将在每年的年终总结大会上通报,并作为奖惩和执业年检注册的重要依据。

考核对象的年度考核积分为90分以上者为优秀;

年度考核积分为80-89分者为合格;年度考核积分为70-79分的,一律暂缓年检注册6个月;

年度考核积分为60-69分的,一律暂缓年检注册一年,在再次上岗前必须经集中培训合格,才能上岗执业;

年度考核积分低于60分的,视为不合格,当年不进行执业年检注册,并向上级主管行政机关建议取消执业资格。

实验员职责 实验室职责 实验职责

应急职责 店员职责 店面职责

W县基层法律工作者考核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25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