调度指挥中心各部门 岗位职责

  调度指挥中心各部门 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调度指挥中心调度长岗位职责1、定期组织召开生产调度例会,协调安排各部门生产任务,研究解决生产运行各种问题,确保生产运行各环节、各部门有效运转。2、指导计划管理人员编制用气计...

一、调度指挥中心调度长岗位职责

1、定期组织召开生产调度例会,协调安排各部门生产任务,研究解决生产运行各种问题,确保生产运行各环节、各部门有效运转。

2、指导计划管理人员编制用气计划,协调上下游及各方关系,全力保障气源,合理调配气量。

3、实时掌控管网设施运行参数,有效组织突发事故的应急处置。

4、对日常维修任务的处理情况进行监督、抽查、回访,保障维修任务及时、优质、全面完成。

5、负责调度值班工作的安排、管理、监督,确保安全生产有条不紊。

6、协助分管副总经理做好安全生产和稳定供气各项工作。

二、调度兼计划管理员岗位职责

1、协助调度长督促、协调、落实生产部门各项工作任务。

2、协同市场部、站场管理部掌握市场发展趋势,及时统计整理计量数据,做好年度用气量及相关数据的分析核算。

3、及时进行上下游气量申报、变更、协调、沟通,了解上下游运行动态,保障正常稳定供气。

4、按期编制、上报各类报表。

5、对管网设施运行参数进行实时监测并反馈相关部门。

6、协助调度长做好其它工作。

三、电话受理员岗位职责

1、严格履行服务规范和标准,做好维修、报警、咨询等电话的受理和记录工作。

2、及时指派维修任务,接收维修反馈信息,做好维修单据的统计、整理和存档工作。

3、对可以通过电话解决的售后服务问题、咨询问题和其它问题进行耐心、合理、细致的解释回复或业务链接,重要事项及时向部门及公司相关领导汇报。

4、接到抢险报警电话要在第一时间通知调度长,并按规定程序立即通知相关应急抢险人员,保障接警迅速、处置有效。

5、及时进行用户回访,做好用户投诉记录并上报相关领导。

6、做好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任务。

安全管理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市场营销 财务管理 人事管理 行政管理

调度指挥中心各部门 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3/1072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