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周波塑料熔接机 安全操作规程

  高周波塑料熔接机 安全操作规程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操作规程1.闭合电闸接通电源,打开面板上的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亮。2.在上电极支架上安装上模,下电极板上放置1-2层绝缘布。3.右脚踩压踏杆使模具压下,调节机头上方的手枪,使脚踏板推...

一、 操作规程
1. 闭合电闸接通电源,打开面板上的电源开关,电源指示灯亮。
2. 在上电极支架上安装上模,下电极板上放置1-2层绝缘布。
3. 右脚踩压踏杆使模具压下,调节机头上方的手枪,使脚踏板推到底后,能感觉到弹簧压力适中时锁紧手枪。调节上电极支架上的模具平稳调节螺钉,使模具与下极板紧密接触。
4. 在不压下模具的情况下左脚踩动高频开关,阳极电流指示约在0.2左右。注意:高频开关踩下后可能产生打火放电现象,重复几次后即可消除。
5. 将待熔接的塑胶材料放置于下模上,当右脚踩压踏杆使模具压下后,踩下高频开关进行熔接。视模具大小确定阳极电流,可旋转输出调节旋钮改变阳极电流,使塑胶材料在2-3秒内熔接好。待熔接效果满意后即可正式投入运行。
二、 注意事项
1. 在操作中当高频开关踩下后严禁上下电极直接接触。这有可能因短路使机器损坏。
2. 操作时严禁用手接触机器的电极、导电片和模具,以免烧伤。
3. 维修时必须拉下电闸,确保人身安全
三、 维护与保养
1. 每天应将工作台面清理干净。
2. 每半年应对各部件进行清洗和润滑,并清除变压器、见机及谐振腔、高压容器的灰尘。

行业制度 行政制度 裁判制度

装备制度 装配制度 西餐厅制度

高周波塑料熔接机 安全操作规程】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4/9417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