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电站站长岗位职责范本

  变电站站长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站长是安全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站工作。2.组织本站的政治、业务学习,编制本站年、季、月工作计划,值班轮值表,并督促完成。落实全站人员的岗位责任制。3.制定和组织实施控制异常和未遂的...

1.站长是安全第一责任人,全面负责本站工作。

2.组织本站的政治、业务学习,编制本站年、季、月工作计划,值班轮值表,并督促完成。落实全站人员的岗位责任制。

3.制定和组织实施控制异常和未遂的措施,组织本站安全活动,开展季节性安全大检查、安全性评价、危险点分析等工作。参与本站事故调查分析,主持本站障碍、异常和运行分析会。

4.定期巡视设备,掌握生产运行状况,核实设备缺陷,督促消缺。签发并按时报出总结及各种报表。

5.做好新、扩、改建工程的生产准备,组织或参与验收。

6.检查、督促设备维护和文明生产等工作。

7.主持较大的停电工作和较复杂操作的准备工作,并现场把关。

仓管员工作职责 质量保证措施 Qiquha.coM品质管理制度

质量管理制度 产品经理职责 仓库管理制度

变电站站长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393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