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处安全质量检查站站长岗位职责范本

  建设处安全质量检查站站长岗位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应经常深人施工现场检查安全施工及工程质量问题,了解安全施工情况,及时监督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情况,制止违章违纪行为。2.按照上级有关外包工程和临时工的安全管理规定,履行资格审批手续,对...

1.应经常深人施工现场检查安全施工及工程质量问题,了解安全施工情况,及时监督安全施工和工程质量情况,制止违章违纪行为

2.按照上级有关外包工程和临时工的安全管理规定,履行资格审批手续,对工程的安全施工情况和质量实行全方位的监督。

3.参加新建、扩建、改建工程项目的审查,监督劳动安全和工业卫生技术措施或设施与主体工程的浚工验收。

4.对承包工程的施工队伍进行全面的资质和施工的各种安全措施审查,开工前进行安全技术交底。

5.对承包工程队伍人员及临时工进行安全教育,组织安全法规、安全措施考试,进行人员自然状况的审查。

6.对外包工临时工要像对本企业职工一样严格管理,克服以包代管的倾向。

7.按事故调查规程规定,参加有关施工伤亡事故的调查工作。

学习制度 培训制度 奖罚制度

保密制度 休假制度 考核制度

建设处安全质量检查站站长岗位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33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