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协会职责

  互联网协会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向会员宣传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会员和行业的愿望及合理要求,组织、加强政府主管部门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2.制定并实施互联网行业的规范和自律公约,协调会员间的...

1.向会员宣传国家的政策、法律、法规,向政府主管部门反映会员和行业的愿望及合理要求,组织、加强政府主管部门与会员之间的交流和沟通。

2.制定并实施互联网行业的规范和自律公约,协调会员间的关系,促进会员间的沟通与协作,充分发挥行业自律作用,保障国家信息安全,维护行业整体利益和用户利益,提高行业的服务质量

3.开展我省互联网行业的调

品牌制度 品管制度 品质制度

售前制度 售后制度 售楼制度

互联网协会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453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