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产公司销售会计职责

  地产公司销售会计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地产公司销售会计岗位职责1、严格执行公司财务管理规章制度,以《会计核算制度》为核算原则,负责对公司房产销售进行会计核算。2、按公司有关规定为其它部门提供所需财务资料的查询等。...

地产公司销售会计岗位职责

1、严格执行公司财务管理规章制度,以《会计核算制度》为核算原则,负责对公司房产销售进行会计核 算。

2、按公司有关规定为其它部门提供所需财务资料的查询等。及时提供对相关部门按要求报送资料(报表 )。

3、根据商品房的预收合同,建立商品销售台帐,逐笔登记收款情况,并定期与销售部门核对、监督及时 追回拖欠的款项。

4、负责开入住通知单和销售发票

5、根据销售台帐的资料,对已确认销售的商品房做好统计工作,并依据统计资料、以销售发票为原始凭 证及时做好销售收入的帐务处理工作。

6、负责销售全过程的帐务处理。做好按揭贷款统计等工作。

7、负责对固定资产的核算,包括固定资产的盘盈、盘亏登记入账清理、报废的核算、折旧费的计提等。

8、负责填报政府各相关部门的销售统计报表。

9、定期向经理提交上述业务的各种财务信息和销售(预售、收入)统计报表。

10、完成部门经理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造价职责 邮政职责 部长职责

部门职责 部队职责 配件职责

地产公司销售会计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7858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