销售部卫生制度范本

  销售部卫生制度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售楼部代表着整个楼盘的形象,对购房者的第一印象有重大的影响,整洁明亮的售楼部会给购房者一种亲切和信任的感觉,因此,一定要做好售楼部的卫生清洁工作。1.售楼部卫生工作由销售人员轮流值日,...


售楼部代表着整个楼盘的形象,对购房者的第一印象有重大的影响,整洁明亮的售楼部会给购房者一种亲切和信任的感觉,因此,一定要做好售楼部的卫生清洁工作。

1.售楼部卫生工作由销售人员轮流值日,当天值日人员负责一天的卫生清洁,随时注意清洁。由销售部助理监督执行。

2.早上上班后的第一件事就是要清扫售楼部,包括:扫地、拖地、抹座椅、沙盘、模型、维护花草,做到售楼部干净、整洁、明亮、一尘不染。中午,值日人员要检查售楼部的卫生,晚上,打扫完卫生后方可离去。售楼部每一位人员都有维持售楼部卫生的义务。

注:违犯以上规定者,一次性罚款10元。

职工代表大会制度 党支部副书记职责 行政助理岗位职责

行政主管岗位职责 纪检监察工作职责 团委书记工作职责

销售部卫生制度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6/805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