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前班教师工作职责范本

  学前班教师工作职责范本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热爱教育工作,热心为学生服务,关心学生身心健康,认真备课、上课,让每一个学前班的孩子能够学有所得,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在这里学习生活。2、增强工作责任心,对工作尽职尽责,按学校...

1、热爱教育工作,热心为学生服务,关心学生身心健康,认真备课、上课,让每一个学前班的孩子能够学有所得,让孩子们能够健康快乐的在这里学习生活。

2、增强工作责任心,对工作尽职尽责,按学校要求,按时上岗,班主任要加强管理,对学生、家长情况清楚,放学时要当面把学生交给家长,课间值勤不得脱岗,不得让学生做卫生或给老师拿东西等,确保学生在校安全,发生责任事故,要追究责任。

3、搞好班内卫生,每天上课前教师要把自己负责的卫生做完,课间要保持卫生整洁,放学后要清整,教室达到桌椅整齐,地面干净。

4、保证学生休息室的空气清新、卫生整洁,经常通风、及时清扫。

5、经常与家长联系,做好学生思想工作。不得体罚和变相体罚。

6、配班教师有责任和义务协助班主任工作,在班主任临时有事的情况下履行班主任职责

团委书记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宣传委员职责

党小组长职责 工会主席职责 组织委员职责

学前班教师工作职责范本】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6588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