操作工人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9)

  操作工人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9)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操作工人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9操作工人是实施公司安全生产活动的直接人员,生产岗位也就是安全岗位,操作工人必须做到:1、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对本...

操作工人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9

操作工人是实施公司安全生产活动的直接人员,生产岗位也就是安全岗位,操作工人必须做到:

1、认真学习,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不违反劳动纪律,不违章作业,对本岗位的安全生产负直接责任。

2、精心操作,严格执行施工工艺,交接班必须交接安全情况。

3、搞好文明生产,保持作业环境整洁,上岗按规定作装,妥善保管和正确使用各种防护器具和灭火器材。

4、正确分析、判断和处理各种事故隐患,把事故消灭在萌芽状态。如发生事故要正确处理,及时如实向班组长及上级报告,并保持现场,抢救伤员。

5、发现异常情况应及时报告,并正确处置。

6、积极参加各种安全活动和学习。

7、有权拒绝违章作业的指令,对他人违章作业加以劝阻和制止。

防护制度 防汛制度 防治制度

防火制度 防疫制度 防雷制度

操作工人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9)】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057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