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制度

  建筑公司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制度1、本公司档案室保存的档案,主要供本公司使用。2、如其它部门或个人查阅时,须经档案室负责人或档案形成部门领导同意,并仅限于室内阅览。3、凡因特殊需...

施工企业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制度

1、本公司档案室保存的档案,主要供本公司使用。

2、如其它部门或个人查阅时,须经档案室负责人或档案形成部门领导同意,并仅限于室内阅览。

3、凡因特殊需要,经批准同意借出的档案,外借时间一般为三周左右,到期仍需继续利用,须办理续借手续。

4、借出的档案不得转借他人,不得随意涂改、圈划、眉批,不得拆卷,不得增删档案内容或污损档案。

5、凡外单位或个人查阅档案,须持单位正式介绍信,写明查档目的。安全、公安部门查阅有关档案,须经公司领导批转。

6、凡复制、摘录档案,须经档案室负责同志。利用档案的单位和个人未经上级主管部门或档案室同意,不得擅自公布档案内容。

7、借阅档案须办理借阅登记手续,并确保档案的完整与安全。

8、电话查询档案,只限于一般问题的咨询。

9、档案的储存必须规范、分门别类,标识明确,便于查询。

公司食堂管理制度 办公用品管理制度 公司车辆管理制度

公司员工管理制度 员工宿舍管理制度 学校食堂管理制度

建筑公司安全生产档案管理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7/719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