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暖电工职责

  水暖电工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1、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主动学习,积累经验,服从组织分配,做到主动、热情,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确保全校水、暖、电安全正常运行。2、...

1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学习,不断提高业务能力,主动学习,积累经验,服从组织分配,做到主动、热情,热爱本职工作,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师生服务的思想,确保全校水、暖、电安全正常运行。2、坚持用电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坚持常年维修电路及线路,经常巡回检修,一旦发现问题及时处理,不违章作业,严格遵守电工技术操作规程。做到安全用电,节约用电,杜绝触电、火灾隐患。3、负责学校的一切水、暖、电设备的安装、维修、更新工作,水、暖、电的计量器要符合国家标准4经常保养好水、暖、电设备,观察了解设备的使用情况。对学校的电路、水暖管道线路要做到心中有数。5未经学校同意严禁任何人在学校的水、暖、电管线上接用。6负责抄录、核算在学校水电管线上的用户的电度数和用水数,并协助出纳扣缴水电费。7、厉行节约,杜绝浪费,按照学校作息时间经常检查教学楼、学生宿舍等的用电用水情况,严禁“白昼灯”、“长明灯”、“长流水”等,一旦发现报请领导处理。8负责学校修建中工程队的耗电用水情况,在开工前及时安装计量器,并认真检查运转情况,准确抄录用电度数,用水方数和收费情况,便于合理结算。9负责焊接等小型维修。10、负责完成领导安排的其它工作。

门卫制度 内勤制度 企划部制度

前台制度 专卖店制度 专家制度

水暖电工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0507.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