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本主管岗位工作职责

  成本主管岗位工作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目的及范围:规定成本主管应遵守的职责,适用于财务部成本主管岗位人员。层级关系直接上级:财务总监直接下级:成本核算员、仓库领班、收货员岗位职责一、做好分管部门及人员的工作安排及日常培...

目的及范围:规定成本主管应遵守的职责,适用于财务部成本主管岗位人员。

层级关系

直接上级:财务总监

直接下级:成本核算员、仓库领班、收货员

岗位职责

一、做好分管部门及人员的工作安排及日常培训督导工作。

二、对属下员工的工作表现进行评估,并进行奖罚。

三、以身作则遵守酒店的各类规章制度

四、主持召开班组例会,并对员工进行培训。

五、不定期对收货情况进行检查,并批阅收货记录本、收货差异表,并对出现的情况进行沟通解决。

六、对库存物品进行不定期检查及盘点,并根据仓库上报积压物品(三个月以上)同使用部门沟通,并以文件形式将催领物品清单上报财务总监做为经营分析资料。

七、根据成本核算员相关报表及数据制作成本月报表,并加以文字说明,并对成本高低的原因进行核查及分析,上报财务总监。

八、协助餐饮部共同做好成本控制工作,深入到现场进行查看。

九、每月底或月初安排人员对厨房、吧台、管事部仓库、管家部二级仓盘点的数据进行核实,对不符合情况进行记录,并按实盘数做帐。

十、协同餐饮部、采购部做好每期的市场询价,并对采购部的定价进行监督审核,报财务总监审批。

十一、对每期经批准的鲜货价格输入到收货系统中,做为供应商结帐的价格。

十二、督促餐饮部各厨房编制标准成本单,并指导成本核算员输入软件计算出实际标准成本,以确定售价及每月标准成本率进行对比。

十三、对成本核算员编制的成本日报表进行审核,以供财务总监及厨师长参考。

十四、据盘点情况编制布草损耗率(餐饮、客房)明细表,超出损耗率追究使用部门责任,报财务总监。

十五、根据原始资料对各有关城分摊的费用编制有转帐凭证。

十六、严格按照安全库量控制好各类物品的库存量,避免资金积压或浪费,同时保证各部门需要。

十七、每三个月同各使用部门确定各物品的安全库存量,并督促仓库执行。

十八、严格遵守酒店的保密制度,严禁泄露酒店及宾客的各类数据及资料信息。

十九、完成上级交付的其他工作。

培训师岗位职责 劳资员岗位职责 纪律处分条例

岗位工作标准 工作时间规定 人事部门职责

成本主管岗位工作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8/6334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