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二医院住院患者发生躁动时应急预案

  附二医院住院患者发生躁动时应急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住院患者发生躁动时的应急预案一、护理人员应首先寻找躁动原因,及时通知医生,给予相应的处理。二、密切观察患者病情,注意观察意识及生命体征的变化,保持呼吸道通畅。三、在监护...

医院住院患者发生躁动时的应急预案

一、护理人员应首先寻找躁动原因,及时通知医生,给予相应的处理。

二、密切观察患者病情,注意观察意识及生命体征的变化,保持呼吸道通畅。

三、在监护病房的患者,要有专人看护,给予床挡,必要时使用保护性约束,防止患者误伤及自伤。

四、对麻醉恢复期出现躁动的患者,与家属进行沟通,以减轻他们的紧张心理,取得合作。

五、病情逐渐加重引起的躁动患者,护理人员及时通知医生,采取措施控制病情。

六、昏迷患者病情逐渐好转出现的躁动,经常呼唤患者,了解意识恢复程度。

七、对患者加强生活护理工作,增加患者舒适感,减少不良因素对患者的刺激。

八、注意保持环境安静,减少声音对患者的不良刺激。

九、如患者出现意识模糊或有异常者,护理人员要给患者加用床挡,按时巡视患者,以免躁动时患者发生坠床。

十、护理人员对于躁动患者实施保护性约束时,要注意动作轻柔,以免对患者造成损伤,同时要经常观察被约束患者的肢体颜色。

公司员工管理办法 规章制度管理办法 公司档案管理办法

办公用品管理办法 节约用电管理办法 绩效考核管理办法

附二医院住院患者发生躁动时应急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8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