附二医院护理部患者外出或外出不归时应急预案

  附二医院护理部患者外出或外出不归时应急预案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医院护理部患者外出或外出不归时的应急预案一、患者入院时详细交待住院须知,告知患者住院期间不允许私自外出,以免贻误治疗、突发病情变化等严重后果。二、加强巡视,力所能及的帮助患者...

医院护理部患者外出或外出不归时的应急预案

一、患者入院时详细交待住院须知,告知患者住院期间不允许私自外出,以免贻误治疗、突发病情变化等严重后果。

二、加强巡视,力所能及的帮助患者解决困难,尽量减少其外出机会。如必须外出,在病情允许的情况下,经主管医生批准,患者及家属在护理单上签字方可离开,并在规定时间内返回病房。

三、一旦发现患者私自外出,要立即报告护士长,通知主管医生。

四、通过患者所留下的通讯方式,与家属取得联系,共同寻找。

五、必要时通知医务处、护理部或总值班

六、患者确属外出不归,需两人共同清理患者物品,贵重物品交保卫科。

护士长职责 服务用语 住户须知

服务规范 会诊制度 客服职责

附二医院护理部患者外出或外出不归时应急预案】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2816.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