酒店宴会开餐前准备程序(二)

  酒店宴会开餐前准备程序(二)之相关制度和职责,酒店宴会开餐前准备程序(二)*桌型布置根据已设计好的桌型图摆好餐桌,设置服务桌,围上桌裙并摆桌。*备餐具把宴会所用的各种餐具整齐地摆放在服务台上。*备小毛巾将小毛巾折叠好...

酒店宴会开餐前准备程序(二)

*桌型布置

根据已设计好的桌型图摆好餐桌,设置服务桌,围上桌裙并摆桌。

*备餐具

把宴会所用的各种餐具整齐地摆放在服务台上。

*备小毛巾

将小毛巾折叠好存放于保温箱内备用。

*备茶水

宴会前30分钟准备好休息室用的茶壶、茶叶及开水,并放于休息室服务台上。

*备酒水

宴会前30分钟按宴会标准取出相应的酒品饮料,摆放于服务台上。

*上小菜、佐料、派毛巾

宴会前15分钟上小菜,斟倒酱油,将小毛巾摆上餐台。

*开空调、灯光

(1)宴会前须开启空调,使宴会厅温度适宜,大型宴会厅提前30分钟开启,小型宴会厅提前15分钟开启。

(2)提前30分钟开启宴会厅所有的照明灯光。

*检查

宴会前15分钟,对宴会厅进行最后一次检查,如有不符合要求的,立即给予纠正弥补。

*站岗迎客

宴会前10分钟,厅面服务员站立在各自岗位上,面向宴会厅门口,准备迎接客人。

环保制度 环卫局制度 环卫制度QiQuha.Com

环境制度 现场制度 现金制度

酒店宴会开餐前准备程序(二)】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378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