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商店食品卫生安全要求规定

  学校商店食品卫生安全要求规定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一)商店经营食(饮)品必须取得食品流通许可证,从业人员必须经过健康查体,取得健康证,必须穿整洁的工作衣帽。(二)严格食品进货渠道管理,进货要有《进货记录单》,进购的食品必须有标注清晰、...

(一)商店经营食(饮)品必须取得食品流通许可证,从业人员必须经过健康查体,取得健康证,必须穿整洁的工作衣帽。
(二)严格食品进货渠道管理,进货要有《进货记录单》,进购的食品必须有标注清晰、规范的厂址、厂名、生产日期,并同时索取生产厂家的营业执照、卫生许可证或餐饮服务许可证复印件、质检部门的产品检验报告单及产品合格证,并记入《索证记录》。
(三)销售食品必须是符合卫生标准定型包装的食品,食品标签中必须标注:产品名称、配料表、净含量、厂名、厂址、保质期、产品标准号等。不销售过期、变质及裸装的食品,不得销售烟酒、“三无”(散装)食品、自制加工类食品、五毛零食、油炸食品、辣条类等明令禁止的食品。
(四)食品要与其他商品分柜、有序存放。

配货制度 配送制度 酒吧制度

酒店制度 酒水制度 采编制度

学校商店食品卫生安全要求规定】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09/5495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