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公司工程总承包规则制度

  建筑公司工程总承包规则制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公司工程总承包规则制度为贯彻执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建设方针特定本制度如下:项目经理是建筑施工过程中的管理者,是工程项目的质量法人代表,对承建的项目质量负总责。为了精...

建筑公司工程总承包规则制度

为贯彻执行“百年大计,质量第一”的建设方针特定本制度如下:

项目经理是建筑施工过程中的管理者,是工程项目的质量法人代表,对承建的项目质量负总责。为了精心组织,精心施工,严把质量关,应做到: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颁布的质量验收标准,不得随意降低质量评定标准。

二、合理搭配施工技术力量,各级技术管理人员应持证上岗。

三、发挥工程技术人员的特点,落实质量保证体系。

四、杜绝不符合国家建材标准的材料进入施工现场,对外物件要有相应资质的工厂加工,到场后经检验合格方能进行施工,对分包工程纳入标准质量管理体系监督管理。

五、督查工程技术人员、施工员、质检员进行工程技术难点、疑点的技术处理,实行各项技术交底工作,严格执行自检、互检.职能部门的质量监督管理工作。

六、组织落实各分部分项、单位工程的质量评定工作,使技术管理资料归档存查。

七、组织落实质监站对单住工程的总体质量评定工作。

八、组织落实竣工移交验收工作将质量好、工期短的建筑产品奉献社会。

管理站制度 管理部制度 粗加工制度Qiquha.Com

系统制度 纪委制度 纪律制度

建筑公司工程总承包规则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155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