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筑石工组长责任制

  建筑石工组长责任制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筑工程公司石工组长责任制一、基槽、基坑开挖前要根据土质放坡,按设计要求挖到设计持力层,时刻检查是否有土方裂缝、塌方。二、条石基础安砌前要清理基底,放好轴线,安砌位移偏差不能...

建筑工程公司石工组长责任

一、基槽、基坑开挖前要根据土质放坡,按设计要求挖到设计持力层,时刻检查是否有土方裂缝、塌方。

二、条石基础安砌前要清理基底,放好轴线,安砌位移偏差不能超过规定值。

三、条石安砌要凿半天底座,砂浆饱满,层层放线,控制轴线。

四、不得赤脚或穿硬底鞋上班。

五、以上各条,须严格遵守,如违章操作视情节,每条给予20-100元的罚款。

仓管员工作职责 质量保证措施 Qiquha.coM品质管理制度

质量管理制度 产品经理职责 仓库管理制度

建筑石工组长责任制】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257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