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集团现场部副经理岗位说明书

  建设集团现场部副经理岗位说明书之相关制度和职责,建设集团公司现场部副经理岗位说明书岗位标识岗位名称定员上级主管岗位编号现场部副经理1人部门经理任职条件学历专业工作年限年龄技术职称中专以上工民建相关专业8年以上35-5...

建设集团公司现场部副经理岗位说明书

岗位标识

岗位名称定员上级主管岗位编号

现场部副经理1人部门经理

任职条件

学 历专业工作年限年龄技术职称

中专以上工民建相关专业8年以上35-50岁中级

工作职责

主要负责对现场的施工安全和文明施工以及对施工进度的控制。

工作内容(管理流程)

职责1:安全管理

?贯彻执行公司对施工现场的劳动保护、安全生产的相关规定,全面落实"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认真抓好劳动保护、安全生产和消防工作。

?调查研究生产中的不安全因素,提出改进意见,参与审查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对贯彻执行情况进行督促检查。

?在施工现场发生重伤以上事故时,应赴现场组织抢救,保护现场,并及时上报事故情况,进行工伤事故统计、分析和报告,参与事故调查处理

?检查各施工现场的总平面图、总布置图是否符合安全要求

职责2:安全指导

?检查指导施工方案中安全生产技术措施的条款拟定是否合理,并督促条款的实施.

?负责检查安全措施标识的管理和使用,并指导现场及时记录好安全台帐。

?项目开工前,审核各项目经理上报的安全计划和措施的可行性。

职责3:安全服务

?做好安全宣传教育和管理工作,协助制定并督促执行安全技术培训工作,参与主要项目的有关施工安全组织设计和各种施工机械的安装、使用验收,监督和指导电器线路和个人防护用品的正确使用。

?积极配合有关部门共同做好对现场安全员,特殊作业工种工人的安全技术训练,考核和发证工作。

职责4:安全监督

?制止违章作业和违章指挥,发现重大隐患时,当安全与进度发生矛盾时,必须把安全放在首位,有权暂停作业,撤出人员,及时向上级主管领导报告,并提出改进意见和措施。

?检查评定各项目安全用品和劳动保护用品是否达标,处罚现场违章行为,组织机械设备安全评定,提出安全整改意见和处理办法

?参加事故调查,定期安全检查,并提出奖罚意见。

执行主要制度?公司企业管理制度

.公司企业管理程序

.总裁各项指令

岗位考核

要素?安全事故达标率

.年中岗位考核和年终绩效考核、总结。

岗位标准

知识要求技能要求

?工民建相关专业;

?中专以上学历。?8年以上施工现场工作经验;

?有甲级施工企业的工作经验;

?中级以上职称;

?需有《安全员》相关岗位职称。

药监局制度 营业厅制度 营业室制度

营业制度 营业部制度 营运制度

建设集团现场部副经理岗位说明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810/4294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