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景区经营部经理岗位职责

景区经营部经理岗位职责

2024-01-15 阅读 5574

景区经营部经理岗位职责

景区项目经营部经理岗位职责

1、负责景区电瓶车、驼队、冲浪车、卡丁车、自驾车、滑沙、摩托车、六轮车、飞伞等项目的组织、经营和管理。

2、贯彻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按照公司的工作指令,保证各项工作顺利开展。

3、制定部门工作计划,建立健全部门管理制度、各岗位具体工作内容、职责规范、服务质量标准,并监督贯彻实施。

4、分析经营状况及市场发展趋势,组织各项目完成营业指标任务,抓好财产管理及核算,控制各项开支,提高经济效益。

5、协同做好营地娱乐服务产品推荐经营工作。

6、抓好设备、设施的维护保养,使之经常处于完好的状态并得到合理的使用,加强日常管理,防止一般安全事故及重大安全事故的发生。

7、督察景区统管游乐项目的收银及现金、票证清结。

8、规划项目区域空间布局,创新游乐项目,做好产品线路开发及新开发项目的招商、实施和管理。

9、负责景区游乐、食宿服务项目的现场推介促销,抓好服务质量管理。

10、督查各项目区环境卫生的保洁工作,提高景区环境质量。

11、对负责的各个项目的安全工作做到位,督导工作人员抓安全,在安全中求效益。

12、抓好员工及个体服务人员队伍的基本建设,熟悉和掌握员工及个体服务人员的思想状况、工作表现和业务水平,开展经常性的礼貌教育和职业道德教育,注意培训、考核和选拔人才,通过组织活动,激发员工及个体服务人员的积极性。

13、完成公司交办的其它工作。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公路局养路计划科科长岗位职责

公路管理局养路计划科科长岗位职责

一、负责编制局公路养护管理中长期发展规划和相关计划,负责组织年度公路养护工程建议计划编制工作。

二、负责本科室职责内各项管理制度的建立、修订、完善;安排下达科室工作任务;负责科室人员的教育、管理、监督、考核等各项工作。

三、负责分解上级主管部门下达的各项计划任务,规范养护计划的执行。

四、负责高速公路及普通干线公路小修保养及大中修工程管理工作,制定年度养护实施方案及工程实施方案,并严格、监督、考核落实。

五、负责公路冰雪、水毁等灾害的应对抢修和交通战备工作及段、站(工区)建设的规划和实施。

六、负责公路养护统计管理及交通量调查、公路技术评定工作。

七、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公路局小修保养养护计划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公路管理局养护计划科副科长岗位职责(小修保养)

一、协助科长做好科室各项工作,具体负责公路小修保养工作。

二、负责制定公路日常养护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督促制度的执行和落实。

三、协助科长组织好各类养护生产活动,做好标准化养护等活动的组织和验收工作。

四、根据路况及养护资源实际,编制和审核年度公路养护实施方案,加强公路养护监督与考核,对公路日常养护存在的问题进行跟踪落实,确保年度小修保养目标任务的完成。

五、负责公路统计工作的检查和指导。

六、完成领导及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4:公路局大中修工程养路计划科副科长岗位职责

公路管理局养路计划科副科长岗位职责(大中修工程)

一、协助科长做好科室各项工作,具体负责大中修工程及危旧桥梁改造、安保工程、灾害防治工程等项目实施管理工作。

二、负责制定公路养护工程管理的各项规章制度,严格督促制度的执行和落实。

三、负责大中修工程、安保工程、灾害防治工程项目库的更新工作;协助科长做好年度养护工程项目建议计划的编制工作,审查养护工程初步方案,提出工程建议计划。

四、配合省局公路检测技术服务中心对局管公路养护工程进行质量抽检,做好施工、监理、试验检测之间的协调工作。

五、协助科长完成工程交竣工验收工作,审核大中修工程交竣工文件。

六、完成领导及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5:公路局大中修技术员岗位职责

公路管理局大中修技术员岗位职责

一、在科长及副科长的领导下,负责公路养护维修工程、安保工程、路网结构改造工程的具体管理工作。

二、按省局要求对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安保工程、灾害防治工程项目库及时进行更新;编制养护大中修工程、安保工程、灾害防治工程建议计划;配合桥梁工程师编制上报危旧桥梁加固改造工程建议计划。

三、负责养护维修工程、安保工程、灾害防治工程等项目的具体招投标及工程预算批复工作;审核段(站)房维修改造工程实施方案,监督检查项目实施情况。

四、负责工程计量支付报表的审核,参与工程的交(竣)工验收工作,负责编制公路养护大中修工程交竣工文件。

五、完成科长、副科长交办的其他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