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一民医院门诊挂号员工作职责

一民医院门诊挂号员工作职责

2024-01-15 阅读 3740

一民医院门诊挂号员工作职责

人民医院门诊挂号员工作职责

一、认真做好挂号前的准备工作,开诊前半小时准时挂号。

二、热情接待病人,对病人提出的问题要耐心解答。注意文明礼貌,衣着整洁、言语文明、服务周到。

三、不断学习医学基础知识,提高分诊能力。

四、工作认真细致,严格执行查对制度,防止挂错科和找错钱的现象。操作熟练敏捷,做到快、准、好,不断提高挂号质量的工作效率,缩短病人排队等待时间。

五、认真做好各项登记和工作量统计报表。

六、交接班清楚,钱据清点准确无误。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公司财务部工作职责

某公司财务部工作职责

1、负责制定和完善公司的财务管理制度。做好财务核算工作,做到分项目核算项目清晰,保证财务报表的真实性,为公司的物业管理工作提供可靠的依据。

2、负责公司发票购买及保管、使用、税务等工作。

3、负责建立和完善帐务体系,设置合理的明细科目,输入、审核编制记帐凭证。

4、每月负责财务报表的编制,及财务状况分析,每季负责将财务报表及预算向业联会汇报,年终做好年度财务审计工作。

5、主动了解管理的需要和市场的变化,及时和主动地向领导或专业部门提供数据,提供资金安排的合理分析,清楚掌握成本核算及分区核算的数据,促使管理成本达到最佳水平。

6、熟悉掌握各项收费情况,提高各项费用的收缴率。

7、认真组织做好日常的数据归集,确保提供数据的准确和迅速快捷。

篇3:艺术学校财务人员安全工作职责

艺术学校财务人员的安全工作职责

1、财务室是学校的安全要害部位,财会人员应认真执行《会计法》和财会管理制度,各类帐目都必须做到帐册齐全、手续完备,安全保卫责任落实。

2、现金管理必须专人负责,财会室存放现金必须执行银行方面的统一规定,超规定存放现金要报经校领导批准,同时落实防护措施。否则发生事故,由当事人承担责任。

3、树立安全防范的意识,财务室门窗、防盗,报警设施经常检查,确保安全、牢固、有效。使用经公安、技监部门检测合格的保险柜(箱),保险柜过夜现金不得超出公安机关或银行核定库存现金限额,保险柜(箱)应及时关锁,钥匙会计随身携带,不准放在办公桌内或转交他人。

4、财会人员应按现金管理制度使用现金,一般超出现金支付数额的,要使用银行支票支付方式进行结算,特除情况去银行存取现金数额较大时,必须两人以上,不得单身去银行存取款。

5、财务室内注意来往人员,陌生人不准进入财会室,非财会人员不准接触保险柜。

6、注意防火安全,经常检查防火设施是否安全有效,财务室内不准吸烟或带入其它火种。

篇4:人民医院财务科工作职责

人民医院财务科工作职责4

1、在分管院长领导下,负责医院财务预、决算的编制,经院长批准后执行。

2、负责医院财务管理工作,严格执行财经纪律和财务规章制度,坚持增收节支,勤俭办事的原则,积极组织各项收入,防止漏收漏记,严格控制支出。

3、按照会计制度做好会计核算工作,为经济管理和经济决策提供准确的会计资料和经济信息。

4、加强财产物资、货币资金、债权债务的核算与管理,参与经济合同的签订。

5、按时报送会计报表、财务计划、财务分析。对经济前景和经济活动进行科学预测,并参与经济决策。

6、对全院财务人员进行业务指导,实施财务监督检查。

7、负责财务人员的业务培训和考核,协同有关部门组织财会技术职务的申报考试工作。

8、完成上级交办的各项临时工作。

篇5:农业合作社财务部工作职责

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部工作职责

财务部按照章程规定和理事长或者理事会授权,实行部门经理负责制,其主要工作职责是:

一、搞好会计核算,按照《会计法》、《农民专业合作社财务会计制度》和国家有关政策建立账目,确保会计信息的合法性和真实性。

二、负责管理好货币资金,督促管理好财产物资、产成品,确保资产安全完整。

三、负责制定、实施财务管理制度,包括会计员、出纳员岗位责任制、资金管理及费用开支制度、社务公开制度、档案管理制度等相关制度。

四、管理好各种档案资料,包括文书档案和会计档案等资料。

五、负责制定、实施本部门工作人员岗位责任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