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人民医院输血科主治医师主管检验师主管技师职责

人民医院输血科主治医师主管检验师主管技师职责

2024-02-25 阅读 9989

人民医院输血科主治医师主管检验师主管技师职责

市人民医院输血科主治医师(主管检验师、主管技师)职责

一、在科主任领导下,独立完成日常工作、协助上级医师对临床输血质量进行监测。

二、加强理论和临床实践,发生突发事件时积极参加院内、外应急救治工作并接受各种指令性任务。

三、参加一定数量的教学工作,5年内写出1-2篇医学论文在省级以上刊物发表。

四、遵守医院规章制度和劳动纪律,不断加强医德修养,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五、参加输血检测并指导下级医师、进修生、实习生进行工作;核对检验结果;负责特殊检验的技术操作和特殊试剂的配制、鉴定、检查;定期校正试剂、仪器,严防差错事故发生。

六、开展科学研究和技术革新,不断开展新项目,提高输血的检测质量;熟练掌握科室各种器材、设备的操作。

七、负责临床用血指导,主动深入临床科室,了解输血情况,密切配合临床需要,开展输血研究工作。

八、领导输血科人员的业务学习,搞好进修、实习人员的培训。

九、参加科内值班,检查和准确填写输血科报告、各项登记、统计;做好消毒和隔离工作。十、保持工作区域的整洁。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主治医师主管技师职责

市人民医院超声医学科主治医师(主管技师)职责

一、在科主任领导下进行工作。

二、着重负责疑难病例的诊断、治疗,参加会诊和教学科研工作。

三、负责科内的检查诊断质量,指导进修、实习人员的学习,做好科内各类技术人员的培训提高工作。

四、审签诊断报告单,主持集体阅读图片。做好科研和资料积累工作,及时总结经验。

五、其他工作与功能科医师同。

篇3:人民医院放射科主治医师主管技师职责

市人民医院放射科主治医师(主管技师)职责

一、在科主任领导下进行工作。

二、负责投照工作,参加较复杂的技术操作,并帮助和指导技士、技术员工作。

三、负责本科机器的安装、修配、检查、保养和管理,督促本科人员遵守技术操作规程和安全规则。

四、开展技术革新和科学研究,指导进修、实习人员的技术操作,并担任一定的教学工作。

五、参加集体阅片和讲评投照质量。技师在主管技师指导下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