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项目部预算员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项目部预算员

2024-03-09 阅读 8412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项目部预算员

⑴工程开工前经营科提供拟使用的合格分包商名册并交项目部安技科,在与分包商签订经济合同的同时必须同时签订《建筑施工分发包单位安全/环保管理协议书》,同时签订《安全生产责任状》。

⑵按照规定把劳动保护技术经费、文明施工措施费列入预算费用中去。

⑶审查分包单位资质、安全生产许可证、营业执照、进津施工许可证(外地分包企业)、分包交易卡是否齐全有效。

⑷进行结算及分包预付款时,必须征询安全员有无安全罚款,并将安全罚款从结算及预付款中扣除。

⑸办理施工现场人员意外伤害保险。

⑹经常对所属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和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基建办预算员岗位责任制

一、岗位职责

第1条在基建办主任的领导下,认真贯彻国家有关法律,法规

及政策。认真学习业务知识,努力提高业务水平;

第2条熟悉和掌握施工图纸、施工资料、法律法规文件及定额的相关内容、规定,做好施工图预算,为工程发包提供基础资料;

第3条参与招标合同签订等开工前的准备工作,参与进度计划及资金计划的编制工作;

第4条经常深入施工现场,掌握现场施工情况并参加工程验收收集与结算有关的资料,为竣工结算做好准备工作;

第5条做好材料、机械、人工的消耗计划,审批进度款拨付计划,科学合理地控制投资;

第6条经常做市场调查、掌握机械、材料的市场动向及行情,审批机械、材料价格,为竣工结算积累资料;

第7条具体负责办理竣工结算;

第8条做好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及保密工作。

第9条严格履行公司《本质安全矿井管理条例》中的规定安全生产职责。

二、责任追究

分管范围内的工作不能及时的得到落实、或因工作不力给企业造成损失,将按公司《本质安全型矿井管理条例》给予行政处分、经济处罚、直至追究刑事责任。

档案管理制度

篇3:开拓科计划统计预算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一、熟悉煤矿有关安全法规及技术政策,协助技术科长搞好科室的计划、统计、预算工作。

二、熟悉本科的施工区域,掌握好工作面的接替工作,配合科长做出合理的计划安排。

三、对所属区队的材料成本以及其它各项经济技术指标进行统计,并做出记录进行存档。

四、对科室每个施工单位的预计施工地点进行各项经济技术指标的预算工作,并把预算结果上报有关领导及存档。

五、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协助科长搞好其它工作。

篇4:技术科预算员安全生产责任制(新)

(一)认真贯彻执行国家、上级部门、上级公司及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政策、法律、法规、标准及规章制度,坚持执行上级部门颁发的“预算工作人员守则”。

(二)及时准确地编制施工图预算,正确考核工程造价。

(三)按工程部门提供的“设计变更、隐蔽工程、材料代用通知单”及时调整预算。

(四)建立预算台帐,全面反映设计概算,批准预算,年度结算,保持完整工程预算台帐及有关资料。

(五)工作中不断积累修改和补充预算定额的资料,积极配合有关部门进行投资分析和企业经济活动分析。

(六)参加工程进度验收。

(七)完成领导交给的其他各项任务。

篇5:项目预算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项目预算员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

一、按照规定把劳动保护技术经费列入到预算费用中去。

二、对审定的劳动保护技术安全措施所需的经费,列入年度计划,按需要支付。

三、进行安全宣传教育所需费用,由管理费用开支。

四、合理控制和使用劳动保护技术经费。

五、努力做到按国家规定要求,从技术措施费中提取10%~20%作为安全技术措施费用。

六、经常对所属职工进行安全生产和遵守安全规章制度的宣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