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门卫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门卫

2024-03-09 阅读 8962

安全生产岗位责任制:门卫

1、严格执行门卫管理制度,遵守作息时间。2、门卫必须对进出人员及进出材料实行登记,严禁非工作人员和小孩在施工现场任意出入走动,杜绝偷盗事件发生。3、禁止不戴安全帽进入施工现场。4、认真做好安全保卫工作和防火工作,坚决制止违反工地纪律和规定的不良行为发生。5、遇有火警、盗警或其它突发事件应及时报警并向上级部门报告。6、补充内容:责任人签字:

年月日

www.qiquHa.com.com 制度大全

篇2:集输站门卫安全生产责任制

1、对进出站的车辆人员必须进行严格的安全检查登记。

2、严格遵守上下班制度,严禁脱岗、酒后上岗,严禁在岗位上会客,与物管人员闲谈。

3、对所有进站人员,必须统一穿戴防静电服,并收缴火种,要求关闭手机、呼机,方可进站。

4、所有进出站机动车辆必须配备齐全的安全设备(防火罩、地线、灭火器等),检查进出站车辆票据是否齐全。

5、对外来人员严格履行安全检查外,问清事由,做好检查登记,告知带班领导同意后方可入内。

6、积极组织大门口车辆严格按照指定地点和规定车辆数停放,确保路面安全畅通。

7、完成上级交与的其他工作。

8.执行HSE管理规定及标准,纠正不符合HSE工作的行为和做法。

9.履行好岗位职责,操作规程。

10.了解不安全、不健康因素和事故。

11.向班长或上面提出隐患改进意见。

12.掌握必要的HSE知识,积极参加此类培训。

篇3:门卫值班人员安全责任制

1、外来人员联系工作者,不得进入施工现场,必须登记手续。

2、门卫值班人员值班时,不准喝酒,看书报,和他人开玩笑,夜间值班不能睡大觉。

3、发现坏人、坏事要坚决制止,并及时向领导和安全部门汇报。

4、值班必须认真做好交接班记录,日夜巡视施工现场,做到尽职尽责。

5、工地的一切材料物件,未经批准,一律不准拿出大门。

6、熟悉火警,匪警及有关保卫部门的电话号码,遇到紧急情况立即报警。

责任人:

年月日

篇4:门卫责任制范本

1)、热情接待上级来现场检查的领导。

2)、责任人应随时坚守岗位,不得擅自随便离岗,外来人员进出必须登记,进入施工现场必须戴好安全帽。

3)、不准擅自让外来人员在工地留宿,不准闲杂人等进入施工现场。

4)、保护好现场内的各类财物,如发现被盗现象,必须马上上报项目部或报警,否则应负相应的责任。

5)、对进场的原材料负责验收并堆放,严格执行项目部的材料管理条例,并做好善后工作。

6)、发现在工地内有赌博、卖淫、嫖娼、吸毒等违纪违法行为应及时报案,否则追究其相应的责任。

7)、严格遵守项目部的各项目规章制度,不能徇私舞弊。

8)、不能与外人合谋盗窃现场内的一切物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