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卫处消防科长岗位职责

  保卫处消防科长岗位职责之相关制度和职责,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岗位职责1、在主管处长的领导下,负责消防科全面工作。2、组织科室的政治业务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3、制定学期、学年工作目标,组织实施工...

保卫处消防科科长岗位职责

1、在主管处长的领导下,负责消防科全面工作。

2、组织科室的政治业务学习,履行岗位职责,团结协作,圆满完成工作任务。

3、制定学期、学年工作目标,组织实施工作计划,作好科室年度总结。

4、准确掌握全院安全防火情况,针对易燃易爆、重点部位制定预防措施,并加以落实。

5、依据医院消防管理制度,定期组织防火检查,发现安全隐患及时督促整改。

6、建立健全消防档案,制定重点部位的应急疏散预案,定期组织开展演练活动。

7、对全院的消防设施、器材进行有效管理。

8、组织火灾扑救,配合公安消防部门追查、处理火灾事故。

9、负责公安消防宣传教育和义务消防员的组织管理和训练工作。

10、逐步完善内部各项管理制度,当好主管领导的助手。

11、完成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章程范本 协会章程 企业章程

公司章程 会议纪律 文明公约

保卫处消防科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04/3552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