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职责大全 > 农资公司常务副总岗位职责

农资公司常务副总岗位职责

2024-04-20 阅读 4034

农资公司常务副总岗位职责

农资公司常务副总岗位职责

1、主持公司日常管理工作,及时处理当天发生的工作问题。

2、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规划、经营计划、业务发展计划;

3、将公司内部管理制度化、规范化;

4、制定公司组织结构和管理体系、相关的管理、业务规范和制度;

5、组织、监督公司各项规划和计划的实施;

6、开展企业形象宣传活动;

7、掌握员工思想动态,及时解决员工关心的热点和难点问题。

8、指导公司人才队伍的建设工作;

9、协助总经理对公司运作与各职能部门进行管理,协助监督各项管理制度的制定及推行;

10、协助总经理推进公司企业文化的建设工作;

11、负责早晨车辆和人员的调动,及时组织装车工作,保证送货车辆按时出发。

编辑:www.qiquhA.com.com

篇2:燃气公司常务副总经理工作职责

1.协助总经理管理公司的日常工作。贯彻执行总经理办公会议决议。

2.协助总经理制定公司发展战略、经营计划等。

3.负责公司办公室、应急反应中心的日常管理工作。

4.协助总经理做好对外公共关系的协调工作。

5.负责公司重要文稿把关、处理工作。

6.负责公司文化建设和宣传工作。

7.协助总经理协调相关分管副总及其各部门之间的关系。

8.负责公司思想政治工作,搞好精神文明建设和安全教育工作。

篇3:常务副总经理安全职责

1协助总经理做好公司全面工作,对分管部门工作承担主要责任。

2负责组织和指导公司依照国家和地方人民政府的相关政策规定建立健全企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并适时进行持续改进。

3负责组织和指导分管部门制定年度安全工作规划和计划。

4负责组织和指导对分管部门的情况进行检查及考核,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和督促整改。

5协助主要负责人检查并考核同级副职和所属单位正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落实情况。

6负责主管部门搞好安全生产方针、政策、法律、法规、制度等宣传教育,全面提高干部职工的安全意识。

7在总经理因故离岗期间,代理行使总经理职责。

篇4:常务副总经理岗位职责

1,副总经理在公司总经理安排下工作,具体负责公司分配的相关业务工作协助总经理日常工作.

2,认真执行分管业务,办理公司总经理交办事情,并且及时回报事情办理的结果和执行状况.

3,严格执行公司规章制度,对分管业务范围内工作人员进行管理,督促工作人员办理事务,对自己不能处理或不能及时处理的事项及时向总经理汇报.

4,定期或不定期向总经理汇报业务工作.

5,参与公司重大投资决策,拟订公司相关计划,制度等.

篇5:常务副总经理安全生产责任

(1)加强安全生产管理,指导安全技术经理建立并落实全员安全生产责任制。

(2)严格执行国家和公司有关安全生产的方针、法律、法规、标准、政策、法令、制度指示和决定,加强对职工进行安全教育培训。

(3)审定安全生产规划和计划,协助总经理确定本单位安全生产目标,签发安全规章制度、安全技术规程,亲自主持批复重大安全技术措施和隐患治理计划,切实保证对安全生产的资金投入,不断改善劳动条件。

(4)定期检查、考核各副职、安全部门和所属单位正职安全生产责任制落实情况。

(5)指导健全安全生产管理机构,充实专职安全技术管理人员和公司专兼职安全员,并确保其责、权、利到位。定期听取安全工作汇报,并做出指示;解决安全生产方面的重大问题,检查其落实情况,决定安全工作的重要奖惩。

(6)坚持安全工作“五同时”和“安全一票否决权”。

(7)进行事故应急救援指挥,组织伤亡事故的调查处理,参加本单位的重要安全活动。

(8)按国家规定每年批准一定比例的安全技术措施费用,用于加强安全宣传教育,增加防护设施,改善劳动条件,消除事故隐患。

(9)对公司重大安全生产责任事故负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