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人员岗位职责

标书专业人员 深圳市长城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长城网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长城网科 职责描述:

1、认真阅读招标文件(含资格审格文件)要求,根据招标文件(含澄清及补遗)要求,摘录投标要点;

2、收集制作投标文件需要的技术和商务资料,并进行审核,按时完成投标文件的制作,并符合标书制作标准;

3、提供投标现场需要的资料;

4、收集整理投标相关的资质证明材料;

5、从立项到审标所有细节部分;

6、标书部门团队一切管理事务。

任职要求:

1、大专及以上计算机、中文系或相关专业毕业,在IT行业有工作经验,综合素质佳者亦可;

2、熟悉电脑及相关网络设备,对办公软件及图形图像软件操作熟练;

3、文字编写和语言组织表达能力强,善于沟通,学习能力强;

4、有强烈的责任感和保密意识,能吃苦耐劳,必要时能加班;

5、对标书方案的制作及招投标操作流程熟悉,能独立完成标书、方案制作,审核标书优先;

6、在IT行业工作一年以上,有丰富的竞标经验,熟悉教育行业者优先。

篇2:招商人员岗位职责

招商人员 湖南林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 湖南林邑文化旅游开发有限公司,林邑 任职要求:

1.两年以上招商工作经验为佳,或三年以上地产销售经验,专业不限,高中及以上学历。

2.具有良好的沟通技巧。

3.有很强事业心,能够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岗位职责:

1.负责招商/销售商铺,对各类商业资源的取得,积累与运用有一定的了解。

2.负责接待客户,为客户提供专业的推介服务,完成招商/销售任务。

3.完成对商业市场的调查,并提交报告。

4.协助商户入住项目的手续办理,协助商户顺利营业。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我们给你提供:

社保五险、节假日福利

专业知识培训

享有员工活动、团队活动

包中餐、晚餐

年底双薪、年终奖

篇3:制剂研发人员岗位职责

药物制剂研发人员 我武生物科技 浙江我武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我武生物,我武生物科技,我武 岗位职责:

1、负责制剂产品(吸入制剂优先)、工艺等研究,负责制剂的质量标准的制定与控制;

2、配合完成制剂小试、中试放大工作;

3、了解药品注册法规及指导原则,能根据药品制剂工艺研究结果整理药品申报资料制剂部分,同时能够进行相关资料的整理;

4、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填写实验原始记录;

5、完成领导交办的其它工作。

岗位要求:

1、硕士及以上,药物制剂专业或者具备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优先考虑;

2、有制药企业生产经验,了解GMP及药品生产注册相关法规;

3、具备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解决问题能力及创新能力。

专业人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7875.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