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销售岗位职责

机构销售 融智投资 深圳市排排网投资管理股份有限公司,排排网,私募排排网,融智投资,排排网 职责描述:

1、负责公司私募基金数据软件、研究咨询及FOF资管服务的推广;

2、负责完成机构销售部的年度、季度、月度销售计划;

3、负责开拓和维护机构客户;

4、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数学、统计学、金融学或管理等相关专业;

2、两年以上金融软件销售工作经验者优先,熟悉金融数据产品;

3、较强的营销能力,沟通能力优秀,逻辑思维清晰。

篇2:机构协调岗位职责

财务总监 大丰实业 浙江大丰实业股份有限公司,大丰实业,大丰实业股份,大丰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有效的财务战略规划和实施,为公司经营管理提供有效支撑,控制财务风险和经营风险;

2、负责建立并实施完善的会计核算体系、财务内控管理体系、全面预算管理体系、资金管理体系、成本控制体系、子公司财务考核体系等;

3、负责财务信用评级、信息披露、市值管理、股权激励等;

4、负责公司投融资、并购重组、资产证券化等资本运作;

5、组织、落实财务年报、季报编制工作;

6、负责资金筹措及资金管理;

7、负责财务信息化建设,提高财务管理的信息化水平;

8、负责与券商、会所、律所等上市中介机构的沟通、协调;

9、负责人才梯队建设,确定KPI考核指标,对各团队成员工作正确引导;

10、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统招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财务类及相关专业,35-45岁,高会职称,具有CPA证书尤佳。

2、具有3年以上主板上市公司(年销售50亿以上)财务总监工作经验,至少全程主导过一家企业(年销售50亿以上)在主板IPO成功上市的运作,包括财务筹划、编制招股说明书、意见反馈、发审委审核、成功上市全流程。

3、能够根据公司发展战略制定有效的财务战略规划和实施,为公司经营管理提供有效支撑,控制财务风险和经营风险。

4、精通上市公司市值管理,并有市值快速增长的成功管理经验。有较丰富的大型主板上市公司(年销售50亿以上)投资并购等资本运作成功经验,有国际化投资并购等资本运作成功经验更佳。

5、精通并能够熟练运用上市公司各种资金筹措方式。

6、精通集团化财务管理,能够建立并实施完善的会计核算体系、财务内控管理体系、全面预算管理体系、资金管理体系、成本控制体系、子公司财务考核体系等。

7、精通制造企业、工程安装、PPP项目等业务模式的财务管理,以及主板上市公司的税务筹划,合理降低公司和员工的税负率,精通财务信息化软件操作。

8、熟知国家财经法律、法规、政策,精通上交所再融资、并购重组与股权激励办法等各类政策、法规的要求,上市公司年报、季报的编制,以及规范信批等。

9、具有较高的职业素养,较强的原则性,开阔的国际化视野,较强的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管理能力和培养梯队人才的能力。

篇3:机构部专员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专门从事机构客户招揽、客户服务、金融产品销售及其他创新业务推广、投融资业务等及其他允许其开展的集团内协同及交叉销售业务的营销推广工作,并根据业绩领取薪酬的营销服务人员。

任职要求:

1、管理类或金融类相关专业本科以上学历;

2、8年以上银行/证券等金融行业从业经验,5年以上营销管理经验,有一定客户/人脉资源

3、具有较强的计划、控制、协调能力和表达能力;

4、较强的综合分析能力和驾驭全局的能力;

5、具备出众的领导管理才能和良好的金融业管理理念,熟悉先进的管理模式;

6、有用人、决策和公关等的综合素质,善于与人深入沟通;

7、精力充沛,团队组织能力强,能承受较大的工作压力;

8、有银行私行、证券公司财富管理中心负责人经验优先考虑。

机构销售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788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