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台软件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Gis平台软件高级销售经理 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经纬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杭州经纬,经纬股份 职责描述:

1、 负责公司业务目标行业的gis平台业务拓展,包括并不限于政法、公安、交通、通信、大型企业等,深入上述行业挖掘潜在销售机会,并达成整体的业务目标;

2、 具备很好的自我管理能力,能承受不小的工作强度及压力,参与团队制定清晰的整体业务规划、业务策略及打法,能坚决而高效的执行并达成个人目标;

3、 负责目标行业业务生态、渠道的建设;与通信运营商、目标行业的行业解决方案商top3、互联网巨头及独角兽等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

4、持续关注并收集客户需求、友商动态、行业发展趋势等相关信息,分析信息配合公司产品研发同事打造富有竞争力的产品体系。

任职要求:

职位要求

1、 对gis软件行业有基础了解,对gis特别是3Dgis在国内信息化建设中的地位及价值有基础理解

2、有五年以上政府、公安、交通、运营商或行业解决方案公司等目标行业或企业的从业经验

3、认可公司从事事业在未来信息化建设中的价值及业务领域的发展前景,愿从事开创性事业;

4、 有清晰商业逻辑和业务背景,具备与政府及中大型公司中高层沟通对话,并具备影响用户的能力;

5、 学习能力强,有激情,勇于接受挑战,善于开拓创新,拿结果能力强

6、 可接受出差;

篇2:人事行政助理经理岗位职责

人事行政经理助理 景坚电器(东莞)有限公司 景坚电器(东莞)有限公司,景坚 职责描述:

a.协助经理制定年度培训计划,并跟进培训计划的实施及执行。

b.负责A/B级职员的入职培训及入职前的指引。

c.协助经理负责所有内部培训和相关现场活动,使用最有效的培训方法以满足公司所需的短期和长期的业务需求。

d.独立开发培训课件,并对B/C级管理人员进行授课。

e.协助经理调查劳动力市场或内部进行工资调查,以确定有竞争力或平等和公平的工资率。

f.负责员工关系,员工职业发展规划.

g.协助经理处理各种纠纷。

h.负责职员的离职面谈,形成离职原因调查报表。

i.协助经理负责公司绩效管理的实施及执行。

j.负责与外部供应商联系,包括临时工中介公司,废品回收公司,外保保安公司,饭堂,物业,外部培训公司等。

k.负责公司企业文化建设及员工文娱活动安排,如春茗晚会,日常活动等。

l.负责公司内部6S,起草相关6S制度文件,并带领6S团队做好公司各项6S工作。

m.人力资源行政部的对外翻译文件的校准及相关规章制度的起草与校正。

n.协助经理处理人力资源一切相关事务,包括人力资源,行政,保安,消防安全,宿舍等的工作。

o.负责消防安全工作,包括消防安全文件,培训所有员工,消防安全的宣传等工作。

p.熟悉劳动法律法规,并能处理相关问题。

任职要求:

1)大学专科或本科学历,人力资源管理,法律,英语专业。

2)至少3年的培训、员工发展、绩效管理,企业文化,6S及法律法规方面的工作经验。

3)人力资源职能的良好知识。

4)良好的电脑操作技能:Word,Excel。能够创建电子表格用于数据的展示和分析。

5)受过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培训。

6)强制性:普通话和英语读写(口语不限)

7)优势:粤语

8)良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能力。

篇3:业务员销售经理岗位职责

区域经理/业务员(渠道销售) 简一陶瓷 佛山市简一陶瓷有限公司,简一陶瓷,简一 职责描述:

1、参与市场调研,分析市场状况,制订销售目标和销售计划,能提出有效的销售建议;

2、开发和选择合适的代理商,与目标代理商进行接触、沟通、协商,签订代理合作协议或合同;

3、分析产品的销售状况,掌握代理商的销售动态,定期考察代理商店面,做好相应的改善措施,实现公司品牌在代理商品牌结构中的主导地位;

4、协调、处理代理商之间的关系,平双方利益,以维护本区域稳定、和谐。

5、协助市场推广,满足市场需求,促进销售目标的达成。

任职要求:

1、大专或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管理学等相关专业优先;

2、性格开朗,有较好的沟通表达能力,责任心和主动性强;

3、两年陶瓷行业工作经验,了解陶瓷产品技术质量标准,熟悉品牌推广、活动落地,熟悉整个市场营销环境,精通各种商务谈判技巧,能适应出差;

平台软件销售经理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894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