渠道营销推广岗位职责

渠道推广主管/经理(数字营销) 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 深圳市小牛在线互联网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分支机构 职责描述:

1、根据组员特长优点及工作量饱和度,分配相应负责渠道。月度目标拆分到每人、每周、每天,根据完成情况调整时间进度和推广方案。

2、对业务组数据监测异常波动,指导前端消费和后端转化数据监测的应对方案。统筹优化思路,细化日常的优化工作,监管排名,出价,创意,素材上线等。

3、对接各渠道媒体、供应商、公司跨部门,负责推动解决渠道上线过程中遇到的内外部事宜。统筹负责所属业务模块来源的负面,技术Bug,产品标,推广页面等。

4、从上往下培养并执行A/B testing思维,并建立相应的机制。按照公司的运营和考核需求来衡量整体的投放策略。

5、根据运营需求把控新资源的开拓进度,对已有渠道平台的新产品/新功能/新样式的持续关注与引进。

6、制定对行业信息和竞品投放的监控机制,指导对账户及活动的调整。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营销学、电子商务、媒体传播类专业

2、5年以上工作经验,2年以上营销管理经验

3、具有较丰富的营销战略管理、品牌策划与推广、市场调研的知识与实操经验;

4、拥有成熟的行业客户关系及卓越的销售业绩;

5、具有统筹市场推广经验;

6、熟悉数字营销整体运作,思维活跃,富有创新精神;

篇2:渠道营销管理岗位职责

渠道管理专员-营销总公司 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有限公司 湖北大冶汉龙汽车有限公司,汉龙 职责描述:

1. 定期搜集大区上报的渠道建设相关材料并归档整理;

2. 协助渠道建设推广活动的开展;

3. 协助编写大区渠道建设工作指引,梳理并规范大区渠道管理制度,完善渠道建设评价体系;

4. 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任职要求:

1. 汽车营销类专业,专科及以上学历;

2. 有汽车营销管理经营者优先;

3. 精通汽车行业销售管理理念及运行模式,具备汽车营销方面的知识,了解汽车行业汽车销售状态及营销能力;

4. 熟练掌握汽车销售管理能力;

5. 具备判断能力。

篇3:渠道营业主管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进行业务拜访,销售公司产品,完成业务考核指标,主动增员,初步搭建人力架构;

2. 陪同客户体检、递送保单等日常工作,初步学习团队管理知识;

3. 落实公司各项规章制度;

4. 学习制定所辖人员的工作计划和目标,安排落实;

5. 完成自己转正考核目标,并对其所辖人员进行督促管理;

6. 进行组织发展,提升营业绩效;

7. 完成上级交代的其他工作。

任职要求:

1. 年龄35岁以下,大专及以上学历,经济管理或金融保险专业优先;

2. 自我认知清晰,对保险行业具有热情;

3. 愿意从事保险销售,并想要扩大团队,进行进一步发展;

4. 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及管理意识,学习态度积极向上;

5. 具有良好的敬业精神和职业道德操守,责任心、事业心强。

渠道营销推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1/56959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