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市场综合开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市场综合开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7 阅读 5748

市场综合开发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市场综合开发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负责四川省内泛能、售电、天然气分布式能源等综合能源项目的市场信息、商机线索的收集、分析和预测;

2、负责综合能源项目市场调研,包括市场调查,客户档案建立和维护,市场分析和预测;

3、负责市场细分与市场定位,确定目标客户;

4、负责客户发展计划的制定、业务接洽和合同签订工作;

5、负责合同执行进度协调及合同执行过程中的客户关系处理;

6、负责根据合同条件和工作进度开展合同款项催收和回款;

7、负责客户关系的维护;

二、任职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

2、市场营销、蒸汽、燃气、建环、热动、光伏等相关专业;

3、3年以上工作经验,热电厂、配售电、分布式能源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4、丰富的资源关系。

市场综合开发岗位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增值业务开发部综合项目开发管理职责

1.跟踪、分析、研究增值业务相关新技术,组织制订相关新业务的应用系统技术方案和规划。

2.负责组织拟定增值业务平台(网站、综合管理门户、电子商务、移动互联网、智能网等)应用系统的业务技术规范。

3.负责增值业务应用项目开发的可研立项以及报批工作。

4.负责增值业务项目开发的组织协调、开发实施、项目管理、试点推广工作。

5.负责增值业务信息源市场发展的技术支持工作。

6.负责增值业务平台的应用系统维护管理工作。

7.配合进行增值业务平台的规划和建设工作。

8.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事项。

篇3:区农业综合开发办机关干部去向告知制度

为改进机关工作作风,切实树立机关干部的良好形象,严肃机关考勤纪律,完善考勤制度,转变干部工作作风,提高干部为民办实事的工作效率和服务质量,方便群众办事,特制定本制度。

1、统一制作的“去向栏告知牌”要求规范地悬挂在每个办公室门外明显位置,体现美观、实用。

2、机关干部职工上班时间离开办公室的,必须自觉按要求在去向公示栏上做好标记留言,便于联系工作,方便群众办事。包括事假、病假、公出、深入基层调查研究和联系工作等。

3、去向留言的内容包括:所在部门、姓名、联系方式、外出原因、外出时间、预计返回时间等,语言简洁,字迹清楚。

4、每位机关干部职工都要严格执行去向告知制度,建立长效机制,否则造成工作上的失误,按照相关规定处理,并与年终考核挂钩。

5、此项工作由考评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

6、本制度自下发之日起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