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业会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专业会计岗位职责

会计专业教师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中公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中公 一、授课

通过直播或者录播形式给全国学员讲授自考专业课知识,所以不用出差。

二、答疑

对于学员上课和课后未听懂的知识点进行答疑解惑,帮助学生通过考试。

三、具体要求

首先,您得热爱教育事业,有足够的热情和耐心愿意将您所学到的知识教给学员。

其次,您得保证自己的专业知识水平是不错的,能够有“干货”教给学员。

再次,您得认同公司理念,相信教育给人改变的力量,愿意做一个善良的人。具体而言希望您在校期间是英语/法律/工商管理/会计/计算机/心理/人力资源/汉语语言/学前教育/小学教育/金融/行政管理这些专业毕业的,学习掌握了这些专业的相关知识,因为我们今后讲授的课程就是这些专业的核心课程。当然如果您曾经有过教学经验或者擅长网络直播,对您授课会起到较大的帮助,我们也会优秀考虑您的offer

专业会计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专业会计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35130.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