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地产公司会计岗位职责

房地产公司会计主管 广东坚基集团 广东坚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广东坚基集团,坚基 职责描述:

1、协助建立健全房地产公司的会计核算体系;

2、负责房地产公司的会计核算工作;

3、负责编制房地产公司报表,并提供信息披露所需的相关财务数据和信息;

4、监督资产账务管理

任职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会计、财务管理等相关专业;

2、4年以上会计工作经验,持中级会计师职称(全日制本科可放宽到初级会计师);

3、会全盘账务或有税务会计经验,熟练使用财务相关软件;

4、有房地产行业工作经验者优先。

篇2:法语会计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海外业务的财务管理工作;

2. 制订并完善公司的财务会计、成本、预算、资金管理等制度;

3. 合理安排及调转公司海内外的资金、防范外汇风险,财务风险预警;

4. 负责国内会计准则、法规比较研究并提出可行性方案;

5. 负责公司月度财务分析监控;

6. 配合收集外部信息和大量收集海外公司经营方面的信息,通过对信息的分析并结合专业经验作出判断。

任职资格:

1. 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财经类相关专业,注册会计师优先;

2. 能接受海外出差工作,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3. 吃苦耐劳、应变能力强,有较强的沟通能力;

4. 具备良好的英语听、说、读、写能力。

篇3:财务会计统计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岗位1:原材料会计。

1、原材料进销存报表编制:根据当月的入库单据、出库单据等编制原材料进销存报表,并与仓库报表核对购进,出库及结存是否一致。

2、百盛ERP系统查询原材料和库存商品数据,与原材料和商品的出库单据和入库单据进行核对。

3、成本和收入的账务处理

4、月底对原材料、成品仓库进行全盘,月中不定时对仓库进行抽盘,编制盘点报告,从而督促相关管理员及时登记材料成品的进销存,减少仓库月报的错误。

5、根据销售合同、结算单及时核销开票情况,收、付款时对相关结算单、合同进行核销。每月与客户进行对帐,并收取对帐确认证文件。负责合同管理。

岗位2 :销售额应收款会计。

1.定金以及尾款的收入,根据国外客户的订单支付情况进行发货的统计数据和跟踪。

任职资格

1、财务、会计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持有会计证;

2、有财务会计工作经历者优先;

3、熟悉会计报表的处理,会计法规和税法,熟练使用财务软件;

4、良好的学习能力、独立工作能力和财务分析能力;

5、工作细致,责任感强,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精神。

房地产公司会计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601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