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机网站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手机网站岗位职责

岗位职责:

1. 负责公司品牌VI设计;品牌活动推广专题页面、通栏相关设计工作;

2. 负责制定PC和手机网站的架构、内容、设计;

3. 熟悉公司相关课程并设计课程相关宣传品(单页、海报);

4. 负责每月市场活动KV设计制作;

5. 门店开业、市场推广、品牌宣传等设计制作;

6. 与各部门配合,高效率高质量地完成各类设计工作;岗位职责:

任职要求:

1、2年以上设计工作经验(优秀者可放宽条件),专科及以上设计专业毕业;面试请附作品!请发送完全主创设计的成功案例作品。

2、手绘插画师优先,数位板熟练。

3、精通Photoshop、Illustrator(CorelDraw)等图形软件,掌握W3C标准及各种浏览器兼容;

4、对于PC和手机网站风格的整体把握及色彩的搭配、布局、图片和Flash动画的设计及制作,网站平面媒体制作具备较强的能力。

5、熟悉喷绘印刷流程。

6.良好的沟通能力、应变能力、解决问题能力强,能承受较强的工作压力。

7.有儿童教育行业设计经验优先。

手机网站岗位

wWw.qiquha.com Edit

手机网站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34116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