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制度大全 > 管理安装项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管理安装项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2024-04-28 阅读 5560

管理安装项目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管理安装项目岗位职责

职责描述:

1.工程建设过程中,负责施工质量、进度和安全的跟踪与分析;

2.配合项目经理开展其他必要的项目管理工作。

任职要求:

1)工程或机电类相关专业,CAD应用熟练,大专以上学历;

2)1年以上工程项目管理、现场施工管理经验;

3)有意向参与EPC工程项目管理;

4)能适应驻外工作。

Sharecoldisanequalopportunityemployer.Allaspectsofemploymentincludingthedecisiontohire,promote,discipline,ordischarge,willbebasedonmerit,competence,performance,andbusinessneeds.Wedonotdiscriminateonthebasisofrace,color,religion,maritalstatus,age,nationalorigin,birthplace,ancestry,physicalormentaldisability,medicalcondition,pregnancy,geneticinformation,gender,sexualorientation,genderidentityorexpression,veteranstatus,oranyotherstatusprotectedbyappropriatelaw.

Sharecold是一个平等机会雇主。与就业相关所有方面的决定(包括雇用,晋升,处分或解雇)都将基于绩效,能力,表现和业务需求。我们不歧视员工基于种族,肤色,宗教,婚姻状况,年龄,国籍,出生地,血统,身体或精神残疾,医疗情况,怀孕,遗传基因,性别,性取向,性别认同,性别表达,或受相关法律保护的任何其他身份。

制度大全-www.Qiquha.com.com

篇2:机电安装项目副经理岗位职责

机电设备安装项目副经理岗位职责

(1)协助项目经理工作,具体负责整个酒店机电安装项目的管理工作。

(2)组织实施公司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体系文件,对整个酒店机电安装项目的质量、环境、职业安全健康负责。

(3)负责整个酒店机电安装项目管理范围内环境、安全、消防工作的检查和管理工作,组织编制应急响应预案。负责轻伤、重伤事故调查处理后需要实施的整改。

(4)参加由业主、监理、总包主持召开的施工协调会,保证业主、监理的意见得到有效的贯彻。

(5)审核整个酒店机电安装项目的作业人员计划、施工机具计划、监视和测量设备计划、月度生产计划、采购计划;审批材料预算、月度要料计划。

(6)主持召开整个酒店机电安装项目的每月生产协调会议,总结当月生产以及质量、环境、安全、消防工作情况,安排下月生产计划,并形成工作量报表。

篇3:机电安装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机电设备安装项目经理岗位职责

(1)认真贯彻公司质量、环境以及职业安全健康方针、目标,熟悉和掌握合同条文,严格履行合同,定期收取工程进度款。

(2)组织有关人员对合同在实施过程中的修订,主持合同修订评审。

(3)明确项目部主要管理人员的分工及职责。

(4)组织有关专业人员编制"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计划"、"施工组织设计(施工方案)",规划施工现场总体平面布置,并确保有足够的资源履行合同。

(5)确定工程正式开工日期,填写开工报告,逐级上报公司有关部门。

(6)批准作业人员计划、施工机具计划、监视和测量设备计划、月度生产计划、采购计划。

(7)审批项目部编制的文件资料。

(8)参加由业主、监理、总包主持召开的施工协调会,主持召开项目部的工作协调会。

(9)负责对特种作业人员进行资格验证,确保现场人员持有效证件上岗。

(10)结合项目的具体情况,对照公司《重大环境因素清单》、《重大危险因素清单》,列出本项目应控制的重大环境因素、重大危险因素,并组织制定管理方案。

(11)参加质量、环境和职业安全健康事故的评审处置。

(12)向顾客提交工程验收报告,并参加单位工程质量验收。

(13)实施合同中规定的回访及保修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