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裁办主任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1、根据公司发展战略规划,拟定公司整体规划工作及整改方案并组织实施;

2、组织健全并完善办公室各项规章制度,规范岗位作业流程,对部属员工和部门公共资源进行合理有效的整合;

3、 负责公司行政方面重要会议、重大活动的组织筹备工作。

4、接待公司重要来访客人,处理行政方面的重要函件。

5、负责公司重要业务关系的协调及重要对外事务的协调、联络及接待工作,代表公司与外界有关部门和机构联络并保持良好合作关系;

6、全面负责公司各类公文和制度运作机制的构建和推行,严格把控公文、制度的质量和运行效果;

7、负责对公司固定资产、档案、信息化的建设及运行等工作进行整体管理和监督、指导

职位要求

1、45周岁以下,行政管理、企业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

2、5年以上相关工作经历,其中3年以上大型集团公司同岗位工作经验;

3、熟悉大型集团公司行政管理,有很强的统筹规划、组织协调和执行能力,良好的文字功底;

4、有地产行业从业经验,优先考虑。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本科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不限

wWw.qiquha.com Edit

篇2:ERP专员(总裁办)岗位职责要求

职位描述

一、岗位职责

1、负责保障ERP系统正常运行,处理运行时出现的问题(ERP流程、生产工序、供应链流程、基础资料维护等),结合公司实际对ERP系统做相应调整和设置。

2、协助各相关部门优化现有流程,使之符合系统要求。收集、整理各部门对ERP系统的使用意见建议,形成系统需求,制订可行性调研报告和组织实施。

3、在ERP系统使用过程中对具体使用人员进行指导,对入职员工进行ERP系统使用培训。

4、负责维护ERP服务器正常安全运行和维护,处理日常使用过程中的困难和问题。跟踪、处理ERP系统异常数据,反馈解决。

二、职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及应用﹑信息管理、生产自动化等相关专业,年龄25-30岁。

2、熟悉ERP理论和项目管理知识,两年以上企业管理软件项目实施经验,具备ERP系统整体规划能力。有生产制造业ERP实施经验的优先考虑。

3、熟悉SQL SERVER数据库的操作使用及维护。

4、具有较强的执行力和组织协调力;逻辑思维清晰,具备优秀的沟通理解能力,团队协作能力及服务意识;吃苦耐劳,能够适应临时性加班。

三、公司福利:

五险一金、商业补充医疗保险、意外伤害保险、工作餐及交通补助、节日及旅游补助、冬季采暖补助、夏季防暑降温费、法定带薪年休假、公司带薪年休假、年度健康体检等。

总裁办主任岗位职责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0766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