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型医疗集团-学科发展经理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职责

1.负责维护各级专家资源,对接专家需求,协助专家开展集团医院调研、学科建设辅导等工作。

2.维护专家委员会,协助各级专家对医院规划提供帮助并负责专家委员会的内外联络。

3.负责开展集团医院学科建设市场调研,为学科建设奠定基础。

4.负责协助集团医院开展学科建设规划,并提供相关学科资源支持。

5.负责编制集团医院学科建设标准化方案,并按目标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6.负责组织开展集团医院学科建设成果评比。

职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

2、三年及以上临床/医务/医教科室的工作经验 。

3、思路清晰,善于沟通,执行力强。

wWw.qiquha.com Edit

篇2:整形医生(鼻部学科带头人)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1、从事整形美容、整形外科、临床医学等有10年以上工作经验;

2、 在专业期刊发表过文章1篇以上,如《中国整形外科杂志》,sci等。

3、 熟练掌握整形外科相关专业知识、专注或擅长于眼部、鼻部塑形;有过硬的专业技术;

4、 鼻部相关手术量达到3000例以上,对鼻部手术有自己独到见解,鼻中隔及肋软骨案例分别达到100例 以上;

5、 手术技法熟练、注重医疗安全,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专业素养,能进行个性化的术前设计;

篇3:脑内科学科带头人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脑内科门诊及病房的日常管理;

2、负责新业务的开展;

3、科室发展规划的制定与科室建设;

4、完成医院安排的相关工作;

职位要求

1、15年以上临床工作经验;

2、曾担任科室副主任及以上职务;

3、副高及以上职称,在省级以上专业委员会任常委及以上学术职务;

4、系统掌握本学科相关理论和临床专业知识,了解学术新进展,有丰富的临床工作经验。能正确处理疑难问题,能指导下级医师抢救、治疗本学科的各种疑难危重症患者。能承担院内疑难、复杂病例的会诊,具有较强的科研、教学工作能力。

某大型医疗集团-学科发展经理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1429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