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大型医疗集团-儿科学科建设经理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工作内容:

1. 负责维护各级专家资源,对接专家需求,协助专家开展集团医院调研、学科建设辅导等

工作。

2. 维护专家委员会,协助各级专家对医院规划提供帮助并负责专家委员会的内外联络。

3. 负责开展集团医院学科建设市场调研,为学科建设奠定基础。

4. 负责协助集团医院开展学科建设规划,并提供相关学科资源支持。

5. 负责编制集团医院学科建设标准化方案,并按目标时间节点有序推进。

6. 负责组织开展集团医院学科建设成果评比。

职位要求:

1、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医学相关专业。

2、 三年及以上临床/医务/医教科室的工作经验。

3、思路清晰,善于沟通,执行力强。

4、有妇产、儿科相关从业经验。

wWw.qiquha.com Edit

篇2:儿科医师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岗位要求

1.担任儿科门诊、病房的值班工作。

2.书写病历。新入院病员的病历,一般应在病员入院后24小时内完成。并负责病员住院期间的病程记录,及时完成出院病员病案小结。

3.参加科内查房。对所管病员进行检查、诊断、治疗,开写医嘱并 执行情况,每天至少上、下午各巡查一次。科主任、上级医师查房(巡查)时,应详细汇报病员的病情和诊疗意见。

4.对所管病员全面负责,在下班以前,作好交接班工作。对需要特殊观察的重症病员,用口头方式向值班医师交班。

5.向上级医师及时报告诊断,治疗上的困难以及病员病情的变化,提出需要转科、转院或出院的意见。

6.随时了解病员的思想、生活情况,征求病员对医疗护理工作的意见,做好病员的思想工作。

职位要求

1、医师以上职称,可变更。

2、3年以上二甲医院儿科临床工作经验;

3、能够熟练进行儿科各种疾病的诊治和急危重患儿抢救;

4、较强的接诊能力和服务意识,具备良好的医德医风和职业素质

5、责任心强,沟通能力强,有亲和力。

篇3:邹聘口腔医生(儿科方向)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全面检查小朋友的口腔情况,与患儿家长沟通制定专业的诊疗方案;

2、能够独立完成儿牙龋齿诊疗、补牙;

3、能够独立开展MRC、根管治疗、补牙等;

4、按照集团医疗规定,完整规范地书写病历,做好存档工作;

5、安排后续的跟踪随访工作,提高顾客的满意度。

职位要求

1.本科以上学历,口腔专业,持医师执业证书;

2.有5年以上儿童牙病工作经验,其中:补牙、矫正工作经验不少于3年;

3.善于沟通,具有良好的服务意识和长期发展的心态。

某大型医疗集团-儿科学科建设经理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14293.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