检修科设备检修维护消缺奖励制度

动力公司检修科设备检修维护消缺奖励制度

目的:为加强公司管理工作,提高设备检维护水平,激发员工工作热情,依据公司《设备缺陷管理制度》、《综合管理考核细则》,特制定本制度。

适用范围:动力公司检修专业。

评比机构:

    组长:检修科主任

  组员:各专业专工

评比办法

1、公司各专业每月进行检查与统计,专业取证,月底进行累计,评出各专业当月消缺大王一名。

2、公司各专业每季、每年进行统计、累计评出各专业当季、当年消缺大王(班组)一名。

3、由组长组织组员参加每月30日下午18:00,每季最后一月30日,每年最后一月30日进行评比,当月、当季、当年兑现。

五、评比标准:

1、发现设备缺陷,单人次数最多者(经验证有效缺陷)为设备缺陷大王,当月奖励300元,季600元,年1000元。

2、根据设备缺陷的性质,分3、2、1类设备缺陷,一般缺陷为3类,难疑、隐蔽性较强设备缺陷为2类,重大设备缺陷为1类(指可能发生停机、停炉、停电事故),3类缺陷每次为1倍,2类缺陷每次2倍,1类缺陷每次5倍。

3、缺陷发现人在发现缺陷及时正确处理的(经验证),3类缺陷2倍。

4、一种设备缺陷不得重复使用,经检修处理后正常又复发的可重复使用。

5、有以下情况之一的,各专业、值可向公司申请嘉奖,经审核或评估后,公司给予一次性奖励:

1)解决重要技术问题,对设备安全运行技术指标做出贡献的;(根据难易程度奖励1000~2000元)

2)提出合理化建议,解决生产实际问题的;(根据难易程度奖励1000~2000元)

3)避免人身、设备事故或处理有重大贡献的;(奖励3000元)

4)发现重特大设备隐患及时汇报处理的;(奖励5000元)

5)重要或紧急抢修中做出突出贡献的;(奖励3000元)

6)修旧利废、节约原材料成绩突出的。(奖励1000~2000元)

六、缺陷消缺的及时性、合格率

1、根据消除设备缺陷的及时性:

(1)3类设备消缺,在半小时以内消除的奖励200元;在半天内未消缺的罚款100元;

(2)2类设备消缺,在一小时以内消除的奖励400元;在一天内未消缺的罚款300元;

(3)1类设备消缺,在两小时以内消除的奖励600元。在两天内未消缺的罚款500元;

3、根据消除设备缺陷的质量:

(1)3类设备消缺,在半个月内未出现重复缺失的奖励200元,若在三天内重复出现缺失的罚款100元;

(2)2类设备消缺,在一个月内未出现重复缺失的奖励400元,若在十天内重复出现缺失的罚款200元;

(3)1类设备消缺,在三个月内未出现重复缺失的奖励800元,若在半个月内重负出现缺失的罚款500元。

4、根据消除缺陷设备的重要性:

(1)3类设备消缺,奖励100元;

(2)2类设备消缺,奖励300元;

(3)1类设备消缺,奖励500元。

动力公司检修科

2019年5月29日

www.qiquhA.com Edit

篇2:运营类--信号综合检修工班长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位描述

1.负责所辖范围内地铁信号系统维修保养工作;

2.负责信号综合检修班组管理工作;

3.负责信号系统应急处置工作;

4.负责信号系统技术问题分析工作;

5.负责信号系统相关规章制度编制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5年或中专8年及以上信号系统维修相关工作经验。

2.熟悉掌握信号系统设备的施工工艺标准和维修标准。

3.具有一定的人员管理、技术管理、分析能力。

4.能适应综合工时制,需保持手机24小时可接听。

5.持有信号高级资格证及以上优先。

6.有信号班组管理经验优先。

7.身体健康,听力、辨色力正常。

8.品行端正,无犯罪记录。

微信

篇3:热控检修工岗位职责职位要求

职责描述

岗位职责

1、检修人员在班长带领下工作,保质保量修好管好本专职范围的设备和完成班内交给的各项任务,检修人员的具体工作应听众班长的安排。

2、检修人员应做到三熟三能,必须熟悉所管设备和系统,对自己所管设备负有直接责任,其他人员一般不得随意调正动用,特殊情况下作应急处理,但事后必须告诉专职人,检修人员应不断研究改进检修工艺,提高检修质量,作好各项检修校验记录。

3、要认真执行以岗位责任制为中心的各种规章制度。

4、每日上班巡查自己管理的设备,主动向运行人员了解设备运行情况,发现异常立即处理,做到一般缺陷不过天,并将处理经过记录在缺陷记录簿内,严重缺陷和无法消除的应报告班长,采取措施。

5、按时做好定期维护,校验工作。

6、及时修复换下的零部件,连同修校记录一并入库。

7、做到现场设备工作场所清洁卫生、文明生产,检修中做到工完料尽场地清。

8、检修中注意节约原材料和提高工作效率。

9、不断钻研业务技术,积极参加各项政治活动及班组管理,搞好团结协作。

10、完成班长交给的其它任务。

注:具体薪酬面议

岗位要求

学历要求:大专
语言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5-10年

检修科设备检修维护消缺奖励制度】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42851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