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产管理科科员岗位职责

1.建立各分中心、办事处及各代维点所有物料的领、用、退、存明细账,并进行动态跟踪。每个月末报出领、用、存的数量及金额的分析报表。

2.跟踪各代维点所申请物料款项是否已到账,并对维修管理科提交的物料出库单进行审核。

3.建立各分中心周转机及返修机出入库明细账,并进行动态跟踪。每个月末报出周转机及返修机的盘点报表。

4.每月5号前给财务部提供上月维修量数据,以便财务部及时准确地报出快报。

5.做好对用户服务中心和各分中心、办事处资产的统计与管理跟踪工作,建立健全中心及各分中心办事处的资产台账,并进行定期盘点。

6.做好与代维修点的沟通:如根据审核后的计奖金额通知各代维点开具相应金额的发票;跟踪发票的收取情况;统计各代维点的汇款资料等。

7.负责分中心报销单据的审核流程的跟踪及与售中支持科、维修管理科相关事务的沟通。

8.完成领导交代的其他事项。

篇2:地籍测绘管理科岗位职责

1.统一管理城乡地政、地籍工作。

2.管理并组织全市土地资源现状调查、动态监测、地籍权属调查、变更调査及土地统计。

3.指导监督地籍管理技术规定、标准的执行,指导地籍信息系统建设;指导和办理土地确权、土地定级和土地登记、发证工作。

4.承担调处重大土地权属纠纷;组织并管理全市基础测绘、行政区域界线测绘、地籍测绘和其他重大测绘项目,指导监督测绘成果、质量管理和测绘成果资料汇交、审核重要地理信息数据。

5.审核测绘单位资格和测绘任务登记,指导保护测量标志。

6.管理并审核地名在地图上的表示。

篇3:感染管理科护士岗位职责

1.负责全院各科室的医院感染病例的查询、登记,并整理汇总上报。

2.建立和管理各科消毒隔离管理工作,并开展指导和咨询工作。

3.及时发现医院感染流行疫情,并参加调查与控制工作,协助各科室建立控制流行方案。

4.学习和完善各项消毒灭菌措施效果监测的实验方法,以便掌握对消毒灭菌措施进行质量控制的技能。

5.向药剂科和供应室及时提供消毒、灭菌质量监控信息,并对全院消毒和灭菌措施进行共同管理。

6.参加医院感染有关的继续教育工作。

7.参加医院感染有关的科研工作。

篇4:工程管理科岗位职责

1.负责与区水务局相关科室,沿江各家企业的工作联系和协调工作。

2.负责江河防汛墙日常巡査和养护的管理、监督、技术指导等工作。

3.负责江河防汛墙设施管理窗口对外服务工作。

4.负责江河防汛墙防汛(防台)预案的修订工作,落实防汛(防台)保障措施。

5.负责江河防汛墙养护责任书的签订和在建工程防汛安全管理责任制的管理工作。

6.负责编制防汛墙安全鉴定计划并组织开展实施工作。

7.负责对沿江各企业的养护达标考核工作。

8.负责江河防汛墙标志、标牌的管理工作。

9.负责防汛墙抢险物资的登记及管理工。

10.完成上级交办的其他工作。

资产管理科科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219.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