稽核及收入、往来核算岗位职责

1.根据《医院会计制度》的规定,负责“医疗收人”、“药品收人"、“其他收人”明细核算,按会计科目规定的核算内容,在主管会计的组织指导下,完成核算任务。负责审核、整理收人原始凭证,审核无误后编制记账凭证。负责打印有关明细账页。

2.根据《医院会计制度》的规定,负责“医疗应收款”、“其他应收款”、“预收医疗款”、“其他应付款”等往来核算,并负责按单位或个人或会计科目规定的内容,进行明细核算。经常与往来单位或个人,核对往来账余额,督促往来单位或个人及时结清往来账款,原则h做到往来账款当年结清。

3.审核支出记账凭证。

4.负责自费病人欠费管理

5.负责住院收费收据的收发保管、领用登记,办理有关手续,保持完整。

6.负责自制收费收据的收发保管、领用登记,办理有关手续,保持完整。

7.做好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2:稽核防损经理-苏宁红孩子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大区防损培训及团队发展类工作;

2、负责大区所有经营类风险控管工作(消防、人员、设备);

3、负责大区整体损耗防控类工作及异常数据分析及制定改善计划实施;

4、负责大区整体廉正监察及诚信推广类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以上学历;

2、诚信正直、公平公正、能够承受较大工作压力;

4、有2年以上大型超市防损管理经验,有线上稽核工作经验,防损管控技能突出者可优先考虑;

5、熟悉防损工作的运作流程、功能和各岗位的工作要求,具备一定安全知识和风险意识;

篇3:食品安全稽核工作职责与职位要求

职位描述

职责描述

1、负责餐厅食品安全与卫生、环境安全检查;

2、完成每次的检查报告,同时对餐厅的整改进行跟踪;

2、餐厅检查报告每次、每月给到相关部门;

4、定期对门店员工进行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及指导,主持或协助开展定期的食品安全会议;

5、协助部门主管完成日常食品安全管理/HACCP体系的维护工作;

6、协助公司其他部门发展所需的与食品安全相关的工作;

7、协助门店完成“放心餐厅”、“绿色餐厅”创建工作。

职位要求

1、大专及以上学历,食品科学与工程或食品相关专业优先;

2、了解食品安全管理/HACCP体系;

3、工作独立性强,能独立开展食品安全、品质管理等相关培训;

4、有良好的协调沟通能力及执行力,原则性强;

5、熟悉办公软件操作,可适应长期出差

稽核及收入、往来核算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694.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