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用社副主任岗位职责

1.协助主任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方针、政策以及上级联社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规定,组织完成分管的各项工作任务。

2.根据分管的业务,组织拟定工作目标、经营责任制和各项工作计划,并负责组织落实。

3.加强经营管理,做好内部各专业、岗位之间的组织与协调。

4.遵守财经纪律,加强内部财务管理工作,提高经营效益。

5.在社主任领导下,负责落实本社决定的各项业务经营工作。

6.负责组织职工的岗位培训,开展文化和业务学习,抓好技术练兵活动,不断提高职工的技术素质。

7.负责制定、组织、落实本社安全保卫工作制度,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8.负责组织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各项工作。

篇2:设备管理员岗位职责(农村信用社)

1.努力学习电子设备技术知识,掌握电子设备的原理及性能,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

2.负责计算机及附属设备的安装、调试,按管理规定对计算机及附属设备进行日常维护、定期维护,及时了解使用部门的设备运行情况,每半年对计算机设备例行保养一次。

3.负责辖属电子设备的维修工作。

4.负责辖属电子设备的登记、评测、报废等综合管理工作,对辖属单位电子设备购置提出意见和建议。

5.负责中心机及附属设备的检测和维护,做好维护记录,定期做好电子设备的统计工作。

6.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篇3:信用社主任岗位职责

1.负责组织信用社人员认真贯彻执行党和国家的经济金融方针、政策,遵守法律、法规,在上级联社的领导下组织管理本社的业务和经营管理活动。

2.主持本社的经营管理工作,提出本社内部管理制度草案和发展规划、经营计划草案以及本社年度财务预算、决算方案。

3.制定本社工作制度和措施,合理安排人员,组织开展对员工的政治思想教育,引导员工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世界观和价值观,做到爱岗敬业。

4.组织全体人员开展优质服务,改善服务态度,提高服务质量,提高工作效益。

5.及时掌握各项存款和各项贷款变化情况,加强调查研究,认真搞好信息的收集,开拓存款工作的新领域,更好地完成各项任务。

6.加强安全保卫和案件预防工作,每月必须做好辖内营业网点的内控检查,搞好本社内控制度管理,努力提高员工的政治、业务素质,搞好人防、案防和技防工作,确保信用社的安全。

7.加强民主管理,关心职工生活,解决员工的特殊情况,最大限度地调动全体员工的工作积极性,努力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各项工作任务。

信用社副主任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48712.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