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级旋流器司机岗位职责

一、对所在岗位安全生产和防火工作负直接责任。
二、牢固树立“安全就是生命”的思想,认真学习并严格遵守有关安全生产的各项规章制度
三、工作前必须穿戴好劳动防护用品,工作结束后主动清理工作现场,达到文明生产要求。严禁在工作现场抽烟或擅自使用明火。
四、认真遵守交接班制度,做好交接班记录,班中经常检查各设备的运转情况,保证安全运转。
五、发现设备故障要立即停机,并向调度室汇报后,再进行处理。
六、正确行使、履行安全生产的权利和义务,积极参加各项安全活动,主动接受安全培训和教育。
七、做好本岗位的安全质量标准化工作和现场防火工作,保证灭火器材齐全有效。

www.qiquhA.com Edit

分级旋流器司机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055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