常务副厂长岗位职责

一、服从公司经理、厂长指挥,认真执行其工作指令,一切管理行为对其负责。
二、对工厂的安全生产运行工作负有督导职责
三、负责组织编制年、季、月度和平时作业的检修计划及组织实施、检查、协调、考核工作。
四、配合组织审定技术管理标准,编制生产工艺流程改造方案,并负责组织工厂的成本节约、降本增效的具体实施工作。
五、组织做好生产原始记录、台账、统计报表管理工作,确保生产报表及数据的正确性。
六、负责组织生产管理人员及各专业技术人员的技术革新工作和培训工作,并对其工作定期检查、考核、评比。
七、对生产中存在的问题及时发现整改,对各岗位工作及劳动纪律检查,配合公司的安全检查及协调整改工作。
八、对工厂的物料考核工作进行督导并负责上报物料的审核工作。
九、配合厂长做好各专业日常工作的检查及协调。
十、按时完成公司领导及厂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十一、协助厂长领导本单位的安全生产工作,对分管的安全工作负有领导责任。
十二、组织职工学习安全生产法规、标准及有关文件,组织制定安全生产管理制度和安全技术操作规程,定期检查执行情况。
十三、协助厂长做好安全生产例会的准备工作,对例会决定的事项,负责组织贯彻落实。
十四、组织编制、审查各安全技术措施计划,并组织实施。
十五、组织工厂各专业定期开展各种形式的安全检查,发现重大隐患,立即组织有关人员研究解决,或向厂长及上级有关部门提出报告,在上报的同时,组织制订可靠的临时安全措施。

篇2:副厂长岗位职责

1、协助厂长抓好全厂日常管理工作;配合厂长组织厂部工作,协调厂部人员、各班组长之间的工作;
2、负责分管范围内安全生产工作;督促检查分管班组的生产情况,处理在生产过程中发生的与生产有关的事情;
3、协助厂长,抓好全厂各项奖金的分配;
4、协助厂长,组织全厂办公会议、生产会议及全厂职工大会的定期召开;
5、协助厂长,督促检查各班组做到保质、保量安全生产,对违章生产的工人及不服从安排的现象,有停止其生产的权利;定期组织安全检查和安全生产;
6、负责管理分管范围内的生产设备,检查教育操作者合理使用机器设备;
7、根据生产需要,及时通知有关人员组织原材料、零配件及辅助材料的采购计划。
8、完成厂长和支部书记交办的其它任务。

篇3:动力厂厂长岗位职责

1、学习执行党的路线、方针、政策、法律和法规;全面贯彻、落实、公司党、政的决议、决定、指示和各项规章制度;依据公司生产经营目标,确定动力厂的工作思想、工作目标;
2、认真贯彻执行党的安全生产方针。不断改善工作条件和环境,运用一切方法、形式、手段开展各种安全活动,抓好安全工作。对职工经常进行安全意识教育,确保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3、负责全厂行政管理和劳动组织,合理安排、协调本单位班子成员的工作分工,充分发挥班子成员团结同心,分工协作,目标一致的精神;
4、坚持以人为本,发挥职工主人翁精神,支持职工参与企业管理,听取职工的正确意见和建议,依靠全厂职工的力量,带领全厂职工全面完成年度生产经营指标;
5、组织全厂办公会议、生产会议及全厂职工大会的定期召开;
6、督促检查各班组、职能人员的工作任务的完成情况,协调各班组之间的工作;
7、抓好全厂职工的技术培训工作;
8、协助支部书记抓好职工的政治思想工作,抓好精神文明建设及安全生产;支部书记不在期间,全面负责动力厂支部工作。
9、完成上级领导交办的其它任务;

常务副厂长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0998.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