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件行包工作人员岗位职责

一、熟记本站营运线路、班次、发车时间、里程。熟练掌握小件物品重量折算方法和行包运费计算方法,负责小件行包的受理、开票、保管、装卸、交付等工作。
二、严格执行收费规定和票据管理制度财务管理制度。负责行包票据的领取、使用、登记和保管,及时报解营收。严格行包库房的管理,严禁无关人员进入行包库房,行包库房严禁烟火。
三、受理行包时负责做好安全检查,严防托运的小件行包内夹带危险物品中、禁运物品和超限量物品、易碎物品。要求包签相符、堆码整齐、计量准确。
四、严格执行小件行包监装、监卸和交接制度,发生行包的责任事故,要迅速做好商务事故记录,及时上报。
五、主动为旅客代办包装、代售包装材料,收费合理。
六、按时填写当班工作记录和原始台帐,负责交接好当班工作。
七、负责做好辖区内环境卫生,保持工作环境整洁有序。
八、做好行包库房防火、防盗。按消防制度要求,做到人走火灭,电源关闭,锁好门窗。

www.Qiquha.com Edit

小件行包工作人员岗位职责】链接地址:http://www.qiquha.com/html/201912/551521.html,由制度大全网提供,版权归原作者,分享或转载请注明出处。